出席論壇「打瞌睡」被抓包 柯文哲:這是睡眠學習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下午出席香港局勢論壇被抓包打瞌睡,他笑稱是睡眠學習法。不過外界關注,今年柯文哲是否會參加雙城論壇,他只強調辦與不辦都很兩難。不過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日前上節目說民進黨員怕兩岸統一後被清算,引發爭議,讓綠委王定宇氣得發文痛批他無知。

更多新聞: 要求官員道歉占1/4 國黨「案海戰術」無理提案曝光

出席香港局勢論壇座談會,被抓包打瞌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笑稱是睡眠學習法,但致詞時他倒是精神百倍,痛批民進黨在香港議題上操作亡國感。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不可諱言的2020台灣的總統大選,香港反送中運動有很大的芒果乾效應,不過不同於其他政黨,只把這個香港議題當作選舉操作,民眾黨的立委,關心的是香港局勢的改變,跟香港民眾的處境。」

不過外界更關注,嘴巴上說關心香港人民處境的柯文哲,今年是否會參加雙城論壇,展現兩岸一家親。

出席論壇「打瞌睡」被抓包 柯文哲:這是睡眠學習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雙方都講好本來是六月中要辦,後來疫情一來,其實老實講現在疫情很難預測,沒有辦法的話線上也是一種辦法,不過老實講另外的問題是這樣,兩岸關係越來越差也是一個問題,正確的講法是,辦不會加分不辦會扣分。」

雙城論壇辦不辦陷入兩難,因為近來中國不斷以軍事威脅,導致兩岸關係每況愈下。但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還在政論節目批評說,民進黨怕統一後被清算,讓綠委王定宇傻眼震怒,在臉書反嗆楊寶楨,難道國軍保護台灣,對抗中共的侵略,是怕被清算嗎?狠酸按照這荒謬邏輯,你們民眾黨的老闆這麼討好中國,就是為了不被清算嗎?

出席論壇「打瞌睡」被抓包 柯文哲:這是睡眠學習法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說,「民進黨是不是會常常透過一些,意識形態的操作對立來吸取選票,比方說ECFA以前是糖衣毒藥,最後變成是戒也戒不掉,所以其實在中國那邊工作的台灣朋友,會很擔心他們是不是只是為了要吸取選票,所以去製造一些對立,當時我其實在節目當中,只是想要分享這樣子的說法。」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認為,「其實不用抓住一句話就這樣追打,我跟你說覆巢之下無完卵,台灣還是同島一命,所以沒有說誰被清算誰不被清算,真的事情來了沒有一個人逃得掉。」

要外界別雞蛋裡挑骨頭,夾在藍綠之間,柯文哲的兩岸政策論述,就算不加分,至少也不能失分。(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口罩鬆綁措施明天宣布 柯文哲:我打2劑疫苗了戴口罩幹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