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新歌MV藏2大彩蛋!成員「緊張到手抖」連子瑜都看呆
TWICE新歌MV最後藏大彩蛋,讓成員們又驚又喜。(圖/翻攝自TWICE YouTube)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南韓女團TWICE正式進攻歐美市場,在昨(1)日正式公開首支英語單曲《The Feels》的MV。對此,公司也特別安排了成員們,錄製看完MV後反應的影片與粉絲分享,而最後MV更是隱藏了1個大彩蛋,預告了將在11月發第3張正規專輯,並舉辦第4次巡迴演唱會,如此大的驚喜,就連成員們都是當下才知道,子瑜更是驚訝到瞪大眼睛、張開嘴巴,模樣讓網友們直喊「實在太可愛」。

更多新聞: TWICE公開新專輯概念照!她大秀超纖細腰圍「S曲線」粉絲超羨慕


TWICE新歌MV藏2大彩蛋!成員「緊張到手抖」連子瑜都看呆
TWICE成員們在MV看到最後彩蛋時,子瑜更是露出驚訝表情。(圖/翻攝自TWICE YouTube)

睽違已久,TWICE終於在昨(1)日公開《The Feels》的MV,成員們也一起拍攝了首次看到MV的反應影片,過程中成員們都分享了自己在拍攝時的小花絮,像是畫面中只露出手,緊張到都在抖的鏡頭,或者是爭奪「高校舞后」后冠的劇情等等。不過,MV尾聲時,畫面中藏了1張海報,上面寫著TWICE的出道6週年活動及今年11月的第3張正規專輯,最底下還寫著「4TH TOUR IS COMING」,讓成員MOMO相當好奇「那邊是有寫演唱會嗎?真的嗎?」,這時成員娜璉立刻將MV倒轉回去看了好幾次,子瑜更是驚訝到雙眼瞪大、嘴巴張開,貌似是當下才知道有這個驚喜。

TWICE新歌MV藏2大彩蛋!成員「緊張到手抖」連子瑜都看呆
成員MOMO相當好奇「那邊是有寫演唱會嗎?真的嗎?」。(圖/翻攝自TWICE YouTube)

畫面一出,讓不少粉絲紛紛大讚「子瑜好可愛」、「MV的互動好可愛!」、「TWICE自己也感到驚訝!喜歡她們的反應」、「TWICE被嚇到的反應,太可愛了!」」、「我不敢相信他們下個月又要捲土重來了!還有一張完整的專輯!」、「我想看看他們的反應,但被子瑜空靈的美分散了注意力」;不過,目前官方尚未公開演唱會的相關細節,蛋留下這個伏筆也讓粉絲們與TWICE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 遭老K怒轟「毒瘤」揚言拆掉假面具!龍龍酸「無名小卒」:人身攻擊是事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