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喊話也沒用?老K傳20分鐘影片回應脫稿事件:我絕對不會跟這個人道歉
老K(右)堅持不道歉,再諷龍龍(左)「喜劇圈毒瘤」。(圖/翻攝自龍龍、老K That's Old Kay臉書)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脫口秀演員「龍龍」近日和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霸凌事件越演越烈,今天(2日)晚間老K在社群媒體上發布影片公開回應,他先是表明自己立場「我願意對感到不舒服的女性道歉,當天我可能太多情緒性的東西」。但隨後老K認為《炎上》脫口秀就是一場打假球的演出,脫稿演出也是節目效果的一部分,更直言「我絕對不會跟這個人道歉」。

更多新聞: 車廠缺晶片問責台積電!劉德音抓到元兇揭真相:供應鏈有人囤貨


博恩喊話也沒用?老K再諷龍龍「喜劇圈毒瘤」:我絕對不會跟這個人道歉
老K發影片聲明,絕對不會向龍龍道歉。(圖/翻攝自這是老K That's Old Kay臉書)

老K在社群媒體上發布一段長約20分鐘的聲明影片,回應和龍龍近日的紛爭,還原整起事件始末,他表示關於脫稿演出的部分在現場的脫口秀演員並不是所有人都照稿演出,「現場喜劇要別人完全照稿不公平,現場即興互動隨氣氛很多不在本上,老K舉例,比方說乃哥有整段表演沒有在本上,我跟秀惠姐也有即興,當下我也不知道怎麼應對,主辦方有權力覺得這東西不適合、不好笑剪掉,但說不能脫稿演出是有點矯枉過正」。

老K接著說「有人說自嘲才是最高級幽默、有些玩笑不能開,這是不對的,沒有什麼事不能開玩笑的,覺得不ok我也理解,炎上形式就是攻擊對方的痛點,前面合約溝通來現場不能講什麼,就像打假球的演出,「因為這個原因不能講這個笑話,我完全無法接受,其他人」 。

老K表示不想聽他解釋,認為他是錯的,可以直接留言批評指教都沒關係,台灣有非常大的程度的言論自由,老K認為他在台上只是去發揮他的熱愛,去呈現他想表現的藝術,僅此而已。因此,老K直言「我非常恨這個人,這個人對我來說,是一個喜劇圈一直無法好好發展的一顆毒瘤,因此在新的經紀公司加上媒體力量,若再沒有人站出來,難道就要繼續隱忍這種事情下去嗎?」。他也向這起事件影像到的公司、好朋友,包括感到不舒服的人以示歉意,但「絕對不會跟這個人道歉」。

龍龍經紀人康衣庭也發表聲明回應,她表示龍龍在事件發生後哭得幾乎沒辦法說話,她秉持著惜才愛才的原則,才會站出來想為龍龍討個公道。對於博恩的道歉,康姐表示,龍龍已經收到,也對博恩在影片中落淚感到心疼,不過對於外界質疑炒新聞,康姐回應「我司至始至終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只想保護被霸凌多年的藝人,若真想炒新聞就不會有中間這麼多跟薩泰爾的來回溝通」。

此外,博恩在今天早上的影片最後隔空向老K喊話,「我到最後只有一句話,你到底為什麼不願意道歉啊?」,不解他為什麼遲遲不願意道歉,並以「揮淚斬馬謖」為例,希望能在處理事件的輕重上取得平衡點,「我到底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在過程中數度掩面拭淚,「你為什麼不肯道歉呀?所以今天就變成這樣,就是老K你禮拜一到公司把門禁處理一下…然後以後就有緣再相見,就這樣」,宣布老K無限期留職停薪。

更多新聞: 孟晚舟留在中國不回加拿大了?傳以4億台幣急售2間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