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育成靠觸身球上壘 大谷被保送2次無安打

效力大聯盟印地安人隊的台灣好手張育成,今天(3日)在客場對上遊騎兵隊的比賽,沒有敲出安打,靠觸身球上壘回來到得到1分,終場印地安人2:7輸球;另外,天使隊的大谷翔平,想登上全壘打王的機會,越來越小,今天在客場對水手隊,沒有安打又被保送2次,最終天使4:6輸給水手。

更多新聞: 洋基差一勝就獲外卡 光芒勞伊首局3分砲澆冷水

例行賽倒數第二戰,張育成擔任印地安人先發游擊手,打第7棒,3局上半,0:1落後,第一個上來打擊,被遊騎兵先發投手Jordan Lyles,內角近身球擦到,觸身球保送上一壘,也開啟了印地安人的攻勢。

張育成靠觸身球上壘 大谷被保送2次無安打

球賽主播說,「這球會是界內球到左外野邊線,將會追平比數張育成回來得分。」

Myles Straw,適時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把張育成送回本壘得到第1分,印地安人1:1平手,這場比賽張育成兩打數沒有安打,跑回來1分,打擊率再降到2成27,但游擊守備仍相當稱職。

球賽主播說,「張育成傳往二壘抓到一個,再傳一壘非常接近漂亮結束這半局。」

3局下半,張育成策動雙殺,結束這半局遊騎兵的攻勢,但是4局下半,遊騎兵轟出致勝3分全壘打,拉開比數為4:1奠定勝利基礎,儘管張育成游擊區防守固若金湯,但終場印地安人仍以2:7輸球,再來看全壘打停很久的大谷翔平。

球賽主播說,「這球打向相反方向,莫爾後退在牆前就定位,第二個出局數。」

水手不僅要鎖死大谷,也要拚季後賽外卡,只要獲勝,戰績就能追上藍鳥,這場比賽,大谷兩個打數沒有安打,全壘打數停在45,四壞保送了2次,8局上半ㄠ到兩好三壞,水手就是不給好球打,這次的保送,也延續了天使的攻勢,1:3落後,一人出局兩人在壘。

張育成靠觸身球上壘 大谷被保送2次無安打

Jared Walsh轟出3分全壘打,把大谷送回本壘,這是他本季得到的第102分,天使一度4:3超前比數,可惜牛棚沒能守住,終場水手6:4,再逆轉回來擊敗天使,戰績和藍鳥並列美聯外卡第三,落後1場。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未能雪恥 台灣女籃不敵紐西蘭連2屆亞洲盃奪第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