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中國國慶日 多名台灣藝人爭相祝賀「表忠」

10月1日是中國國慶日,許多台灣藝人也相繼參與慶祝,引發外界關注。像是歌手張韶涵,就再次登台演唱,但令人意外的是,歌手黃品源竟然也是演唱嘉賓。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在臉書發文大酸,直言這些祝賀詞分為「高級黑」和「低級紅」。

更多新聞: 快新聞/李眉蓁「拿數據」轟陳其邁招商成效不彰 他抓包:當時市長是韓國瑜

台灣藝人炎亞綸說,「最後我想感謝一下,我生長在一個,讓思想可以自由奔放的地方,我相信我們有無比光明的前途,加油。」

藝人炎亞綸,在金鐘獎典禮上,這番意有所指的談話,對比許多台灣藝人爭相向中國表忠的行逕,形成強烈對比。

台灣藝人張韶涵說,「所有的坎坷挫敗,終被風吹進塵埃,不再回來。」

台灣歌手張韶涵,再次登上中國國慶晚會舞台,唱好唱滿。但最讓人訝異的就是他。

台灣藝人黃品源說,「一心裝滿國,一手撐起家,家是最小國,國是千萬家。」

10/1中國國慶日 多名台灣藝人爭相祝賀「表忠」

台灣歌手黃品源竟然也登上中國央視舞台,和中國香港澳門等歌手同台飆唱。

首度登上央視,黃品源唱得陶醉。另外像是張鈞甯、楊丞琳、林志穎、王大陸、彭于晏、阮經天、歐陽娜娜,也紛紛發微博祝賀中國國慶。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在臉書發文狂酸,今年中國國慶至少有28名台灣藝人參與慶祝,像歐陽娜娜和鬼鬼吳映潔說「願祖國繁榮日盛」,「願」是「未來式」,表示中國的「繁榮昌盛」還沒來,難道是諷刺習近平這十年執政毫無政績,習宣布中國「全面脫貧」與「全面小康」都是假的?這叫「高級黑」,表面上歌頌,實際暗貶。至於張鈞甯和楊丞琳的祝賀詞寫下「山河錦銹,盛世中華」,這種則是「低級紅」,過度讚美而完全違背現實。

10/1中國國慶日 多名台灣藝人爭相祝賀「表忠」

政治評論員張銘祐說,「像中國腿軟表態,跪舔中國,這樣的方式是不會受到,台灣年輕人的認同,對於威脅台灣的敵國,你們竟然敢歌頌中國,甚至表態自己是中國人,而且熱愛祖國,你們對得起栽培你們的台灣嗎。」

名嘴痛批台灣藝人一點骨氣都沒有,國人等著看,雙十國慶到來,這些急著稱頌中國的台灣藝人,會不會記得中華民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要選市長的都來了」 林佳龍引爆選戰煙硝味:我也會在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