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市疫苗涵蓋率破6成! 林右昌:社區疫苗保護鏈越來越健全
基隆市COVID-19疫苗覆蓋率突破6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疫苗施打作業持續進行。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基隆市疫苗覆蓋已經突破6成,感謝辛苦的醫護、區公所等所有協助疫苗施打的同仁。他也請民眾還是要勤洗手、戴好口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P若選高雄是否有壓力? 陳其邁:對手是自己、要真心對待這個城市

林右昌今天上午透過臉書粉專說,「週日的上午,跟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本市疫苗覆蓋率已經突破6成了」,他謝謝所有市民朋友不管是最初造冊施打,或者上1922平台預約,都配合著「輪到你就來打」的策略,才能讓基隆疫苗含概率一直以來都在全國名列前茅,這不止是保護自己,更是讓基隆市的社區疫苗保護鏈越來越健全。

最後,林右昌也再次感謝辛苦的醫護、區公所等所有協助疫苗施打的同仁,在提高第一劑涵蓋率外,目前仍盡力協助完成第二劑疫苗施打。他提醒,疫情雖然穩定,但防疫不能鬆懈,打完疫苗後務必落實個人健康管理、勤洗手、口罩戴好戴滿,才能徹底遠離病毒。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藍委杯葛議事、推倒備詢台 汪浩:毀壞公物應賠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