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今再度0新增本土確診? 周玉蔻臉書貼「雞蛋」:很少連續4天吃了
周玉蔻今在臉書透露,「很少連續四天吃蛋了」,代表今可能連四天+0。(圖/民視新聞翻攝)

台灣COVID-19疫情趨緩,已經連續3天零新增本土確診。時常在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前,就先預告的媒體人周玉蔻今在臉書透露,「很少連續四天吃蛋了」,代表今可能連四天+0。此文一出讓網友振奮,有人留言表示,「最好的防疫團隊,幸福台灣」。另外,指揮官陳時中也表示,今日將公布新的口罩指引,包括登山、務農、遊樂園可望進一步鬆綁,但夜市不會放鬆口罩令。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39架次擾台! 空軍曝影片嗆:怎能讓敵機飛在我們頭上

陳時中日前在疫情記者會中表示,在戶外戴口罩規定,除登山外,包括農委會也反應在田間中,農民一人耕田附近都是空的,跟這些登山、人數少或是只有親友情況下,有不盡合理的地方,加上近期每日確診案例平均不到2例,因此將對戶外空曠地方,做一些鬆綁,在週日時一併會做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P若選高雄是否有壓力? 陳其邁:對手是自己、要真心對待這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