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一瞬間!夫駕車滑手機自撞分隔島 車輛翻覆「妻子被甩飛」畫面曝
郭姓駕駛開車時滑手機,自撞分隔島,導致車子整台翻覆,像陀螺一樣打轉,畫面驚悚。(圖/警方提供、翻攝「記者爆料網」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北市深坑區1日發生一起小客車翻車事故,一名郭姓駕駛開車時滑手機,不慎讓轎車左側擦撞分隔島,導致車體失控衝向外側車道,接連撞上停在路邊的4輛汽車,接著車子竟整台翻覆,像陀螺一樣打轉,坐在副駕駛座上的郭男妻子,整個人從車窗被拋飛出來,撞上旁邊圍欄,所幸夫妻兩人皆僅受輕傷。事後新北市警察局新店分局深坑派出所警員獲報趕抵,發現郭男不僅滑手機,還無照駕駛,依法告發。

更多新聞: 遭撕咬第一視角畫面曝!空拍機飛過水面 鱷魚90度躍起張嘴攻擊

1日上午7時許,30歲的郭男載著25歲的賴姓妻子要去上班,駕車行經新北市深坑區文山路一段往北市方向時,郭男一邊開車一邊使用手機,結果不慎撞上左側分隔島,整輛車失控,滑行至外側車道再撞停在路邊的車,導致郭男座車180度翻覆,四輪朝天,坐在副駕的賴女更從車窗被拋飛到車外。

驚悚畫面曝!夫駕車滑手機撞分隔島 車子翻覆「像陀螺打轉」妻子被甩飛
25歲的賴姓妻子被從車窗甩飛,頭部直接撞上車道外側的圍欄,讓她痛得全身扭曲,所幸無大礙。(圖/翻攝「記者爆料網」臉書)

之後停在路旁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曝光,可見郭男車子翻車後,車子像陀螺一樣打轉,賴女則從被撞碎的車窗中,整個人噴飛出來,頭部直接撞上車道外側的圍欄,讓她痛得全身扭曲,但還能自行起身,郭男也趕緊從翻覆的車中離開,到妻子旁邊詢問身體狀況。

驚悚畫面曝!夫駕車滑手機撞分隔島 車子翻覆「像陀螺打轉」妻子被甩飛
郭男趕緊從翻覆的車中離開,到妻子旁邊詢問身體狀況,這時妻子已自行起身。(圖/翻攝「記者爆料網」臉書)

事後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發現自小客車在路中央翻覆,而他一共撞擊了4輛車,其中一輛還因撞擊力道過大, 衝進了一旁新竹物流的營業據點,擦撞到一輛物流卡車才停下來,巨大聲響也引來不少人圍觀,所幸賴女及肇事的郭男兩人都只受輕傷,現場處理傷口後皆表示不願送醫。

驚悚畫面曝!夫駕車滑手機撞分隔島 車子翻覆「像陀螺打轉」妻子被甩飛
警方到現場後發現,車子翻覆在路中央,駕駛酒測值為0,兩人皆只受輕傷。(圖/警方提供)

郭男酒測值為0,向警方聲稱是因為開車用手機才釀成事故,但新店分局深坑派出所承辦警員查出他還無照駕駛,都將依法告發,無照駕駛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裁處6000元以上、1萬2000元罰鍰,開車使用手機則是3000元罰鍰,而賴女是否有繫安全帶部分,因從畫面中無法判斷,在做筆錄時也並未提及。

更多新聞: 慶生趴變大亂鬥!納豆投資酒館險遭殃 10多人酒後鬧事還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