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分區預賽抽籤 衛冕軍平鎮強碰成德
(圖片來源:黑豹旗粉絲團臉書)

2021年第9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將於10月24日起開打,今天舉辦線上抽籤直播會,去年冠軍平鎮高中首戰就要強碰成德高中,穀保家商則是被抽到先對戰花蓮體中。

更多新聞: 中職/味全3比2逆轉兄弟 張祐銘敲關鍵三壘安打首獲MVP

本屆首度改採7局制,共計192支球隊、超過3000名選手參賽,木棒組有43隊、鋁棒組有149隊。雖然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本屆參賽學校數減少,但仍有7支新力軍加入黑豹旗行列。分區預賽分為北1區71隊、北2區32隊、中區43隊、南區46隊。

今天的抽籤直播會,各區分別推出1名代表球員抽籤,北1區代表是成功高中的黃宇安,他喊話最想對到建國中學;北2區代表則是平鎮高中隊長曾子祐,中區代表是和美高中的女球員陳品薰,南區代表為南英商工的陳煜盛。

已經奪下2連霸的平鎮高中在北2區,抽到去年第4名成德高中,首戰就是一場硬仗;去年拿下亞軍的新北市穀保家商,則是在北1區要先對上木棒組的花蓮體中。平鎮首戰就要對上強敵成德,曾子祐表示,「這是命運的安排,我們不會手下留情、會盡全力。」

中區部分,社團球隊台中市大里高中首戰就要對上去年第3名興大附農;南區的高苑工商則是先遇到同是木棒組的成功商水,另一支強隊普門中學,首戰要先對戰社團球隊道明中學。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快新聞/陳宇宏拿下最佳先發投手! 棒協宣布:明年U23世界盃台灣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