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拖板槽車撞護欄翻覆「車頭車身分離」 駕駛一度失去呼吸心跳

上午6點40分左右,在苗栗縣128線道,通霄鎮烏眉路段,通往銅鑼鄉方向,一輛大型拖板槽車,疑似車速過快,整輛車撞上護欄後翻覆,強烈的撞擊力道,也導致車頭和車身分離,駕駛被救出一度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恢復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疑車速過快釀禍 機車攔腰撞自小客3傷

下坡路段,大型槽車過彎傾斜,不得了了,最後直接撞上護欄翻車,現場在苗栗縣128線道,通霄鎮烏眉路段,車頭和車身完全分離,槽車車身部分,差一點就翻落邊坡山谷,車體嚴重扭曲變形,苗栗警消接獲通報,有大型拖板車翻覆,當地居民說,還以為發生山崩。

苗栗拖板槽車撞護欄翻覆「車頭車身分離」 駕駛一度失去呼吸心跳

民眾說,「聽到砰的一聲我還以為裡面山崩了。」

民眾說,「(你來有看到什麼),就是駕駛還在車內受困,(然後呢)在做CPR。」

本來就相當狹小的山路,警方管制車流,維持一個車道讓交通順暢,只是當時,駕駛被卡在車內動彈不得,生命跡象微弱,經過搶救送醫,恢復心跳。

苗栗拖板槽車撞護欄翻覆「車頭車身分離」 駕駛一度失去呼吸心跳

烏眉所所長李建國說,「大型貨車翻覆經初步調查,研判應該是車速過快,轉彎失控造成自撞護欄,傾倒翻覆。」

大型拖板槽車自撞護欄翻覆,駕駛重傷送醫,疑似車速過快翻覆,是機械故障嗎?還是人為因素造成?都得再釐清調查。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債務糾紛陪友談判被丟信號彈 警一查也是通緝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