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夜跪女友求原諒…同車離去竟在路口拋下一堆食物

高雄鳳山大半夜發生疑似情侶吵架,但男子竟然當街下跪,女子也還一度坐在路中,時間長達5分鐘,其他車輛都只能放慢速度小心繞過。更誇張的是,女子最後終於甘願上車,卻從車上甩出好幾袋速食,雞塊、薯條散落一地,還得出動警察幫忙善後。警方最後找到這對男女,妨礙交通和亂丟食物,都要開罰。

更多新聞: 柴山屢傳登山意外 高市府舉辦「救援專長班」

大半夜的,1名男子跪在女子腳前,低著頭緊抓著手,不願讓她離開。女子還氣得回頭打了好幾掌,疑似情侶吵架鬧脾氣,但這地點竟然是在路中央。


挨了好幾掌...男夜跪女友求原諒 誇張!路口拋下一堆食物


民視記者 曾虹雯說,「這裡是高雄澄清跟文樂街口,白天車來車往車流量相當大,當時是凌晨兩點多,疑似情侶的一男一女,就在路口上演下跪戲碼。」

她們的白色汽車還停在路口,男子一跪就是5分鐘,女子也一度整個人坐在路中。當時好幾台汽機車經過,都放慢速度好奇發生什麼事。疑似情侶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吵架,但停在路中妨礙交通,就是不對。


挨了好幾掌...男夜跪女友求原諒 誇張!路口拋下一堆食物


大喇喇停在路中吵架,妨礙其他人車通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56條,將可處新台幣處600~1200元罰鍰。但還不只這樣,女子最後終於甘願上車,卻從副駕駛甩出好幾袋食物。雞塊、薯條和可樂散落路中,還得出動人民保母幫忙收拾善後。

當時男子繞到副駕駛座來查看,卻也只是插著腰無奈,沒打算收拾,又開車悻悻然離開。這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不顧用路人權益當街停車吵架,還造成環境髒亂,都得為錯誤的行為負起責任。

(民視新聞/曾虹雯、呂鎌顯、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自掌摑、踹桌畫面曝光!派出所長被爆管教情緒失控 網傳將徹查外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