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掌摑、踹桌畫面曝光!派出所長被爆管教情緒失控 網傳將徹查外流者
新北市警察局新莊福營派出所方姓所長,被同仁指控情緒控管不當,不僅踹桌子還自搧耳光。(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新北市警察局新莊福營派出所方姓所長,日前被同仁指控情緒控管不當,在管教學弟時不僅踹桌子,還搧自己耳光,引發熱議。當時新莊分局督察組組長劉家次,已針對此事回應,會做檢討改進,但臉書「爆料公社」卻有網友發文指出,警方正在徹查影片外流者。

更多新聞: 重要數據疑遭刪畫面瘋傳!臉書IG癱瘓6小時 專家曝「人為疏失」可能性大

方姓所長日前在派出所進行大清消時,看見兩名同仁在煎牛排,一時之間情緒突然失控,開始大爆走,先是抬起右腳,猛力踹向旁邊圓桌發洩,自己還差點跌倒。另外,還在下屬面前連賞自己兩下耳光,讓警員看了不知如何是好,脫序行為全被錄下,並被上傳至臉書。

自掌摑、踹桌畫面曝光!派出所長被爆管教情緒失控 網傳將徹查外流者
方姓所長看見兩名同事,在警局大清消時煎牛排,情緒突然失控踹桌子。(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一名自稱是「山東真男人」的警局同仁在網路上爆料,「踢桌子」事發當天,所內在偵辦較為複雜的刑案,動用許多人力,這兩位同事才到三樓廚房烤牛排準備給同仁享用,而這兩位警員當時是負責環境整理的勤務,在整理得差不多後,利用暇餘時間烹飪,結果所長見狀,未了解前因後果,認定是在摸魚,情緒失控大罵一頓,還用腳踹桌子。

「山東真男人」還貼出一段方姓所長自掌摑的影片,指出是一位畢業未滿2年的警員,只是一些業務上的小錯,所長卻又情緒失控自打耳光好幾下,讓這名警員當場看傻,他認為雖然學弟工作上犯錯,是該被管教,但用言語提點就好,「自打耳光」不僅不適用在領導上,還會造成下屬反感。

自掌摑、踹桌畫面曝光!派出所長被爆管教情緒失控 網傳將徹查外流者
一名警員學弟疑似業務上出了差錯,方姓所長直接在他面前自賞耳光,讓他看了不知如何是好。(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對此,新莊分局督察組組長劉家次日前也回應:「他以腳踹桌子,以及掌摑自己臉頰方式來做一個發洩,當然這個行為、情緒管理,還有管教方式不當,我們分局已經要求這位所長,自己來做一個檢討改進。」只是(3日)又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警方正在徹查是誰外流派出所的影片,讓事情再度延燒。

自掌摑、踹桌畫面曝光!派出所長被爆管教情緒失控 網傳將徹查外流者
有網友在臉書上爆料,「聽說正在徹查誰外流?」警方正在查派出所的影片是誰外流出去,讓事情再度延燒。(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

而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看法,「奇怪了,怎麼有問題的不解決,專解決提出問題的?」、「影片不能外流?那現在為什麼外流?那什麼正常程序可以外流?不是正常程序外流了,怎麼辦?」、「現在的片段影片,不代表一切。要了解年輕員警、所長平時是怎樣的狀況。」、「情緒管理不佳要自我檢討,不是去查誰外流影片」、「沒外流的話這長官是不是就可以繼續當山大王了?」。

更多新聞: 疑車速過快釀禍 機車攔腰撞自小客3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