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8年挪威老婦4預言!他揭前3個已應驗 第4項若成真恐有大災難
1968年正處在美、俄冷戰最高峰時期,挪威一位90歲的老婦講了4個預言,前3個都已應驗,第4個則讓人感到擔憂。(圖/翻攝「地球旅館」YouTube)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1968年正處在美、俄冷戰最高峰時期,不少國家擔憂第三次世界大戰恐會爆發,YouTuber「Lanster」分享一則當時的驚人預言,挪威一位名叫伊曼紐爾米諾斯的傳教士,在因緣際會下遇到一位90歲的老婦人。老婦人告訴他4個她所見到的未來異相,包括普世價值觀改變,人們沒結婚也會同居,對離婚或婚姻不忠也不會有太大感觸,電視娛樂將會有暴力鏡頭及床上鏡頭等等,這些在現代一一應驗。

更多新聞: 立委是肥缺?陳柏惟月收20萬不心虛 曝開銷龐大得拿薪水倒貼

Lanster指出,老婦人一共講了四個預言,首先當時還處在冷戰高峰期,全球局勢動盪不安,但老婦人表示,東西方各個大國間,將會迎來一段長久的和平時期。第二,基督教會將會有所改變,教堂內的活動,將會從單純佈道,演變得更加多元,會有音樂、藝術等文化融合。第三個是普世價值的改變,人們沒有結婚也會同居,也不會對離婚或對婚姻不忠感到大驚小怪,電視節目也會有暴力、煽情的鏡頭出現。

他揭1968年挪威婦人4預言!前3個正在應驗 第4項若成真恐有大災難
老婦人期中一個預言,是講人們普世價值的改變,男女朋友沒有結婚也可以同居。(圖/翻攝「地球旅館」YouTube)

前三個預言都一一應驗,而第四個預言老婦人則說,未來貧窮國家的難民會逐漸流向歐洲,但這些難民並不會受到歡迎,他們將變得像二戰時期的德國猶太人一樣,備受歧視,之後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這場戰爭雖然很短暫,但恐讓全球生態產生浩劫,空氣、水都會被汙染,富裕國家的人,因為污染而逃離家園,到貧窮的國家,然而這些貧窮國家的居民,也一樣會歧視這些「難民」。

他揭1968年挪威婦人4預言!前3個正在應驗 第4項若成真恐有大災難
第四個預言,是會爆發第三次世界大戰,恐讓全球生態產生浩劫,空氣、水都會被汙染。(圖/翻攝「地球旅館」YouTube)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民俗傳說僅供參考,請勿過度迷信。

更多新聞: 恩主公翻版? 台中大里仁愛醫院44人打錯AZ劑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