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讚炎亞綸金鐘得獎感言!王丹狠酸黃安:沒顏質又沒腦子
王丹發文稱讚炎亞綸的同時,不忘酸一下黃安。(圖/翻攝自黃安微博、炎亞綸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56屆金鐘獎2日順利落幕,其中炎亞綸、唐綺陽及Sandy(吳姍儒)以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上台發表感言時,感性表示「我要感謝我生長在一個讓思想可以自由奔放的地方,我相信我們有無比光明的前途,加油!」,一番話感動不少台灣觀眾,卻也引起小粉紅不滿出征。對此,中國民運人士王丹昨(3)日在臉書發文力挺炎亞綸,同時還不忘酸一下黃安「有一種人沒顏值沒腦子,例如黃安」。

更多新聞: 斯亞曬近況照「直接換一個人」!原因曝光網狂讚:好適合你喔

王丹3日在臉書發文,轉發炎亞綸在金鐘獎的得獎感言並寫下「有一種人沒顏值沒腦子,例如黃安;有一種人有顏值沒腦子,舉不勝舉;有一種人有腦子沒顏值,比如在下我;有一種人有顏值有腦子,例如炎亞綸」。


大讚炎亞綸金鐘得獎感言!王丹狠酸黃安:沒顏質又沒腦子
炎亞綸、唐綺陽及Sandy(吳姍儒)以節目《36題愛上你》奪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能和炎亞綸『相提並論』,這是黃安這輩子最光榮的時刻吧」、「他雖然有時候滿衝的,但大多數時候都是在堅持對的事」、「生長在一個讓思想可以自由奔放的地方,真的講的恰到好處」、「其實年輕時的黄安長的也不賴,只是後來走了歪路,為了人民幣,可以丢盡了臺灣人的臉」。


更多新聞: 高爾夫球美照曝光!林采緹「緊身POLO衫」秀身材網嗨:這衣服想逼死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