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訊被罵「不配做喜劇演員」!龍龍IG公審美髮師挨轟:反過來霸凌別人
圖/翻攝自龍龍、老K臉書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脫口秀演員「龍龍」(林千聿)日前控訴在《炎上》脫口秀現場,遭博恩班底「老K」霸凌,雙方數度隔空交火,讓風波延燒至今仍未落幕!龍龍2日在IG限時動態上公開一名美髮師網友私訊她的內容,直接曝光對方個人資訊,使得該名網友慘遭粉絲出征,最後不得不刪文道歉,公審行為讓不少網友看完後,質疑龍龍「這不是霸凌那什麼是霸凌?」

更多新聞: 大立光毛利率跌破6成!謝金河感嘆「可惜了」:沒有沾到蘋果的光

龍龍與老K衝突爆發以來,頻頻在網路上隔空交火,連粉絲也加入戰場,一名髮型師網友私訊龍龍,批評她「為了流量為了賺錢把事情搞到這種地步,你真的不配做喜劇演員」,引來龍龍不滿,直接將這則私訊截圖PO在IG限動,回嗆「我真的沒有很喜歡工作完,還要收到垃圾」,而且並未遮住對方個人帳號資訊,還補上一句「我猜又要被說藉著聲量大說話大聲」。


私訊被罵「不配做喜劇演員」!龍龍IG公審網友挨轟:反過來霸凌別人
脫口秀演員龍龍控訴遭博恩班底老K霸凌,雙方隔空交火讓話題持續延燒。(圖/翻攝自龍龍臉書)


龍龍的限時PO出後,該名髮型師網友疑似遭粉絲出征,沒隔多久就改名並發文道歉「我不該對龍龍有任何的批評,也不應該在此事讓龍龍承受二次傷害」,甚至連她任職的理髮店都被網友出征。對此,有網友看不下去,將事件經過整理好PO上Dcard「當事人更改帳號,現在只留下一則道歉限動,肯定是被龍龍的粉絲出征了吧!」,同時也質疑龍龍「只能說...這不是霸凌那什麼是霸凌?」。


私訊被罵「不配做喜劇演員」!龍龍IG公審網友挨轟:反過來霸凌別人
龍龍在IG公開網友私訊及帳號資訊,讓該名網友遭到出征,不得不改名及發文道歉。(圖/翻攝自Dcard)


貼文曝光後,引來網友激烈討論,不少人都看不下去表示「不想被霸凌的人竟然反過來霸凌別人了」、「她本來酸人就超不客氣的」、「結果自己也在做一樣的事啊」、「公審素人真的滿過分的,連碼都沒碼」。

 對此,老K也在今日發文酸龍龍,「雖然我們也不是什麼咖,多少算半個公眾人物好了,隔空互罵也無所謂,但你去把網友私訊公開讓你的粉絲在那邊公審,去鬧到人家工作場合,這還不是大欺小什麼是大欺小?」。

◆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私訊被罵「不配做喜劇演員」!龍龍IG公審網友挨轟:反過來霸凌別人
老K在臉書發文酸說「這還不是大欺小什麼是大欺小」。(圖/翻攝自老K臉書)


更多新聞: 銅板價麵線去哪找?雲林北港「麵線糊泡蛋」一碗只要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