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對獎機會都不給?她收到「沒號碼發票」超悶 內行曝背後原因
網友收到一張「沒有號碼」的發票,讓他看了一頭霧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財政部昨(5)日公布統一發票7、8月中獎清冊,一共開出15張200萬特獎及13張1000萬特別獎,其中一位幸運兒只花1元就中了200萬。不過今(7)日卻有網友上網抱怨,說自己拿到了一張「沒有號碼」的發票,引來網友熱議,還釣出內行人出面解惑。

更多新聞: 神似石原聰美!「東大校花」驚人背面照曝光 粉絲看呆:天使的翅膀!

有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PO出一張「沒有號碼」的發票,原本應該是發票號碼的地方卻只有五個英文字「ER-ROR」,讓原PO看了一頭霧水「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發票,沒有號碼是要對個毛呀,老闆你這樣有逃漏稅的嫌疑喔!」。


連對獎機會都不給?她收到「沒號碼發票」超悶 內行曝背後原因
財政部公布110年7、8月統一發票中獎清冊,有幸運兒只花1元就中了200萬大獎。(示意圖/民視新聞網)


對此,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開玩笑說「那要泡水才看的到」、「這個好特別……第一次看到」、「拿番仔火烤一下,號碼就出現了」、「這個是終極特別獎!」、「是不是用了隱型藥水」、「這張是發票的鬼牌,要幾號自己填」。


連對獎機會都不給?她收到「沒號碼發票」超悶 內行曝背後原因
網友收到一張「沒有號碼」的發票,讓他看了一頭霧水。(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也有內行網友一看後,猜測可能是店家機器出了問題,「ERROR是錯誤了吧,他們開發票的機器出錯了XD」、「這是字軌沒了 (專業回答)」、「這不是人為輸入發票號碼的啦!可能系統出錯或當機之類的,拿回去請店家補打一張就好了」、「發票日為7月1日,有可能是沒登錄到7-8月字軌,而繳費必須要收費不然無法出場,所以才會有ERROR,選我正解」。

更多新聞: 發文批《魷魚》又火速刪文!汪小菲遭調侃:怕惹大S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