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文批《魷魚》又火速刪文!汪小菲遭調侃:怕惹大S生氣?
大S與汪小菲結婚超過10年,卻在今年6月傳出婚變風波。(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話題韓劇《魷魚遊戲》在全球掀起一陣追劇熱潮,攻佔各國收視排行榜,成為近期討論度最高的戲劇作品。女星大S的老公汪小菲追完全部集數後,也在微博上發表心得「想讓你死,讓你活都是遊戲,既表現了他們的憤怒,更是背後的無奈」、「我們講中文的,不想也不會活在這個遊戲裡」,卻在發文後火速刪文,遭到網友調侃「怕老婆生氣?」,猜測汪小菲是怕大S又生氣鬧離婚,才會秒刪貼文。

更多新聞: 遭爆「裝病密謀演場會」!詹雅雯直播點名藝人好友:別再替我發言了

汪小菲6日深夜在微博發文,分享看完《魷魚遊戲》的心得,寫道「看了魷魚遊戲的最後一集,背後老闆都是英語,原來那些大韓民族,在這個劇裡老闆都是講英語的。想讓你死,讓你活都是遊戲,既表現了他們的憤怒,更是背後的無奈。而我們講中文的,不想也不會活在這個遊戲裡,國強才能自強,未來的規矩我們自己定。我們最火的劇叫長津湖!」。

發文批《魷魚》又火速刪文!汪小菲遭調侃:怕惹大S生氣?
韓劇《魷魚遊戲》引爆全球追劇熱潮。(圖/翻攝自hoooooyeony IG)

從汪小菲的心得中,可以看出他對《魷魚遊戲》內容的不滿,以及對中國的愛國情懷,不過這篇心得PO出沒多久就遭到刪除,不少網友都認為背後原因與大S有關,因為汪小菲和老婆大S今年6月才傳出婚變風波,當時的導火線也是一篇愛國貼文,認為汪小菲可能是怕再度惹火老婆,才會火速刪文。

發文批《魷魚》又火速刪文!汪小菲遭調侃:怕惹大S生氣?
汪小菲PO出看完《魷魚遊戲》心得又火速刪文,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微博圈小記)

隨著這篇貼文的截圖在網路上瘋傳,不少中國網友都開玩笑說「怕老婆生氣?」、「不刪的話萬一大S又要離婚怎麼辦」、「求生意志很強烈呀」。汪小菲9月底低調返台見家人,在飯店隔離期間也開直播與粉絲互動,被問到與大S的婚變風波時,僅簡短表示「我們很好,大家不用擔心,上次的事情純屬誤會」。

更多新聞: 神似石原聰美!「東大校花」驚人背面照曝光 粉絲看呆:天使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