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暴紅!劇中「經典款小白鞋」銷量狂漲7800%
韓劇《魷魚遊戲》引起超高討論度,參賽者腳上的白鞋銷量跟著大漲。(圖/翻攝自official_cubicchomox IG)

娛樂中心/陳冠宇報導

南韓夯劇《魷魚遊戲》情節刺激、劇情緊湊,上月推出後大獲好評,在世界各地都取得收視佳績,除了讓劇中演員一夕成名外,劇中遊戲參賽者穿著的服裝也引來不少討論,除了身上的綠色運動服外,腳上的VANS基本款「小白鞋」銷量也在一個月內暴漲7800%!

更多新聞: 神似石原聰美!「東大校花」驚人背面照曝光 粉絲看呆:天使的翅膀!

根據球鞋網站《Sole Supplier》,在《魷魚遊戲》播出後,這款「Classic Slip-On True White」Vans的基本款「Classic Slip-On True White」小白鞋也跟著暴紅,銷量暴漲7800%,網站也指出,隨著《魷魚遊戲》風潮持續延燒,除了小白鞋外,劇中反派工作人員穿著的紅色套裝搜尋量也成長了62%。


《魷魚遊戲》爆紅!劇中「經典款小白鞋」銷量狂漲7800%
韓劇《魷魚遊戲》引起超高討論度,帶動劇中演員人氣上漲。(圖/翻攝自hoooooyeony IG)


《魷魚遊戲》劇情主要在描述神秘組織將欠下巨款、走投無路的人們聚集起來,參加6個以南韓童年遊戲包裝的死亡挑戰,只要獲勝就能獨得456億韓幣(約新台幣10.7億),不過若是在遊戲中失敗就會失去生命,過程中遊戲者們時而合作,時而互相對抗,過程精彩刺激。


《魷魚遊戲》爆紅!劇中「經典款小白鞋」銷量狂漲7800%
劇中「小白鞋」銷量大漲7800%。(圖/翻攝自hoooooyeony IG)


《魷魚遊戲》播出後,劇中主要演員李政宰、朴海秀、魏河俊及鄭皓妍的知名度都大增,其中出身模特兒的鄭浩妍還是第一次演戲,過去以亞洲臉孔活躍於各大國際時裝週,還曾經入選全球前50大模特兒,曾多次站上國際名牌的伸展台,如今靠著戲劇走紅,成功將演藝事業擴展到戲劇圈。

更多新聞: 日職/19歲「令和怪物」球威驚人 美球評驚呼:看了有害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