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車宋慧喬!《魷魚》女星IG追蹤數「狂飆30倍」衝排行榜第2名
鄭浩妍靠著《魷魚遊戲》爆紅,IG粉絲人數超過宋慧喬。(圖/翻攝自鄭浩妍、宋慧喬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超夯韓劇《魷魚遊戲》(Squid Game)播出後,在各國都取得不俗收視成績,劇中演員也跟著爆紅,飾演脫北者「姜曉」的女星鄭浩妍IG人氣狂飆,粉絲人數從開播前的40萬,一路上升到1299萬,超過30倍的漲幅讓她一舉超車「喬妹」宋慧喬(1201萬人追蹤),成為韓國女演員IG追蹤榜第2名。

更多新聞: 薪資條曝光!越南移工「加班228小時」月薪破8萬 網驚:這在玩命吧

27歲韓星鄭浩妍靠著在《魷魚遊戲》中的精采表現,擄獲大量粉絲的心,事實上這還是鄭浩妍第一次演戲,模特兒出身的她,身高176公分,體重卻只有49公斤,過去以亞洲臉孔活躍於各大國際時裝週,還曾經入選全球前50大模特兒,曾多次站上國際名牌的伸展台。

超車宋慧喬!《魷魚》女星IG追蹤數「狂飆30倍」衝排行榜第2名
超夯韓劇《魷魚遊戲》在各國都取得收視佳績。(圖/翻攝自鄭浩妍IG)

 在《魷魚遊戲》開播前,鄭浩妍在IG上僅有40萬粉絲,不過隨著戲劇在全球播出後引爆話題,也讓她的人氣急速成長,截至4日粉絲數量已經衝到1299萬,超過30倍的驚人成長,也讓她超車朴信惠(1199萬)、宋慧喬(1201萬)、李聖經(1296萬)等大牌女星,在韓國女演員IG追蹤榜上僅落後秀智(1655萬)。儘管第一次演戲就獲得極大關注,不過鄭浩妍未來仍不會放棄時尚圈的發展,希望在兩者之間取得平衡。

更多新聞: 發文批《魷魚》又火速刪文!汪小菲遭調侃:怕惹大S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