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糗大了!「魔獸」回鍋首戰就被吹下場 詹姆斯衛少笑開懷
圖/翻攝自湖人隊官方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熱身賽4日開打登場,已經征戰17年的老將霍華德(Dwight Howard)再度回鍋湖人隊,在今日對上籃網隊的比賽中,上場短短13分鐘就攻下11分外帶6籃板,不過卻在第三節先後吞下1次惡意犯規及1次技術犯規,累積6次犯規被迫離場,也讓場下的隊友詹姆斯(LeBron James)及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全笑翻。

更多新聞: 國聯西區兩樣情 巨人歡慶封王.道奇落外卡傷主砲

東西區勁旅籃網、湖人在熱身賽交鋒,吸引大批觀眾入場,不過由於熱身賽多以磨練角色球員及板凳為主,因此雙方頭牌僅有戴維斯(Anthony Davis)上場,僅上場一節就退場,籃網則在19歲菜鳥湯瑪斯(Cam Thomas)獨拿21分的帶領下,以26分之差在客場贏球。

NBA/
霍華德上場短短13分鐘,就攻下11分外帶6籃板。(圖/翻攝自湖人隊官方IG)


在比賽過程中還發生一段小插曲,整場都身陷犯規麻煩的霍華德,在第三節剩下1分多鐘與籃網隊夏普(Day’Ron Sharpe)爭搶籃板時,不慎用手肘揮到對方的頭部,裁判檢視重播畫面後,賞給了他一次1級惡意犯規(flagrant 1 foul),也讓已經5犯的他犯滿離場。

犯規發生後,籃網隊頭牌哈登(James Harden)疑似不滿霍華德的動作太大,上前與他發生口角,最後害霍華德又被吹了一次技術犯規。隨著霍華德犯滿離場,場邊的詹姆斯及魏斯布魯克忍不住笑開懷,連霍華德自己也無奈苦笑,似乎對自己初登場就被吹下場有些無奈。




更多新聞: MLB/洋基紅襪關鍵一擊 美聯外卡戰將上演世仇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