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台中KTV少了復業許可 客人白跑傻眼

指揮中心宣布KTV微解封,業者可以營業,民眾終於能夠歡唱了。台中的ktv業者凌晨本來就要迎接客人上門,但緊急收到通知,必須先向地方政府申請復業許可,等到通過後才能營業,不少民眾到場才知道根本沒有開。高雄一間KTV,本來也是10點準備營業,也接了訂位客人,但也少了復業許可,少了這個流程,就是不能營業,緊急通知訂位客人,早上別過來了。

更多新聞: 麻將館重新營業 牌友戴手套摸牌切磋牌藝

KTV工作人員來到包廂進行清潔消毒,每一隻麥克風都要確實清消,本來以為早上10點可以迎接復業後第一組客人,但很抱歉,指揮中心說,業者得申請復業許可,才能營業。

高雄.台中KTV少了復業許可 客人白跑傻眼

高雄KTV業者總經理李奇霖說,「(是不是得跟訂位客人說取消蠻無奈的),當然啦但是能開業就是好,我們首先也是要感謝防疫,台灣的防疫做的真的不錯,讓我們可以在這時間來復業。」

只是唱歌沒餐點,也得戴口罩,業者又怎麼看?

高雄KTV業者總經理李奇霖說,「另一個層面就怕生意度啦,因為畢竟禁止飲食.禁止餐點,對生意會有一大的衝擊。」

遇到同樣狀況的還有台中,KTV大門口歡喜倒數開業時間但卻延長了,也有訂位民眾上門吃了閉門羹。

民眾說,「(怎麼撲空了),就不給唱啊還沒開啊,3.4個月沒唱了有點小失望。」

真的好想唱歌喔,但規定就是不行,業者說,本來以為5日就可以開放,但沒想到臨時增加了復業條款,已經向地方政府提出申請。

台中KTV業者總經理江子涵說,「我覺得政府的話,也希望我們能復業的情況下,他們應該很快就準備好(復業許可)。」

高雄.台中KTV少了復業許可 客人白跑傻眼

為了拼KTV恢復營業,業者等了好久,甚至停業期間,還砸重金裝潢加裝消毒設備,就等復業許可到手,喜迎客人高歌。

(民視新聞/許家程、曾津衫、蔡枘埏、鄧山田、SNG 台中-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負面爭議連環爆 高鐵董事長發內部信:企業形象蒙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