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人慘遇臉書大當機!  警急調監視器尋獲男童

彰化一名10歲男童,因為貪玩被爸爸罵,負氣離家出走,家屬報警也透過臉書社團尋人,沒想到卻遇上「臉書大當機」,警方只好透過調監視器,傳統的尋人方式,發現男童跟人坐車到台中,5日凌晨在一處超商門口找到男童,結束30個小時的離家流浪驚魂。

更多新聞: 她深夜去超商買宵夜店員卻「拒收千鈔」!過來人揭1心酸內幕

10歲男童,離家30小時後,警方總算在這處便利商店前,找到人。

男童默不吭聲,也不想走,原來他怕回去,又被爸爸罵。

尋人慘遇臉書大當機!  警急調監視器尋獲男童

警方說,「我們答應媽媽,不讓爸爸過去派出所啦,就直接媽媽接你走就好了,好不好。」這名10歲男童,疑似貪玩被爸爸斥責,3日晚上九點,從彰化住處離家,家屬不只報警,還透過臉書社團發佈尋人啟事,拜託網友接力找人,沒想到卻遇上臉書大當機,尋人受阻。

尋人慘遇臉書大當機!  警急調監視器尋獲男童

民族派出所長吳建明表示,「沿路調閱他行進的監視器,知道他搭車前往台中,就前往台中去順利找回該兒童。」5日凌晨兩點多,男童離家30小時後,警方在台中一處超商前找到人,原以為他是被名20歲的男子帶走,事後才知道,兩人本來就認識,孩子平安回家了,尋人任務落幕,警方也跟男童的爸爸建議,對孩子多以溝通取代責罵。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周子瑜媽轉讓咖啡廳? 開價高達1.28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