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門攻堅逮開槍嫌犯 當「蜘蛛人」逃逸仍被逮

屏東一座養豬場的同事間,因為相處不融洽,其中一名男子挾怨報復,夥同2名友人助陣,談判過程還開了一槍,但幸好被害人當時躲得快,逃過一劫;案發後嫌犯從屏東跑到高雄,而另一名開槍友人,看見警方破門攻堅,竟然直接攀岩當起蜘蛛人,從三樓攀牆爬到一樓脫逃,不過男子最終仍被警方逮捕歸案。

更多新聞: 老夫婦車站被推滾下階梯 批台鐵不報警

一大群員警,就在民宅外頭,準備攻堅,破門而入。

警方在門外不斷警告,但裡頭似乎靜悄悄,不為所動。

攻堅員警說,「出來 出來 你不要逼我開槍喔。」

攻堅員警說,「他也太會跑了吧,這個可以跑到隔壁嗎 在隔壁?」

警破門攻堅逮開槍嫌犯 當「蜘蛛人」逃逸仍被逮

這下可尷尬了,明明有聽到人聲,但警方就在三樓陽台,怎麼樣都找不到人,嫌犯竟然憑空消失,原來他當起蜘蛛人,攀岩逃逸。

屏東警里港分局副分局長 林宏原說,「嫌犯生性狡猾 而且有攀岩的習慣,在警方登門的過程中,輕易從三樓的頂樓攀爬逃逸,不過警方仍不願放棄 漏夜追緝。」

警破門攻堅逮開槍嫌犯 當「蜘蛛人」逃逸仍被逮

不過警方鍥而不捨,最終仍逮到這名楊姓嫌犯,並且起出一把改造手槍,原來日前一名帶頭的黃姓男子,跟另一名養豬場同事,兩個人互有嫌隙、相約談判,黃姓男子夥同另外兩名朋友助陣,過程中有人朝被害人開槍,但對方幸運躲過,之後三名嫌犯鳥獸散,警方聞訊,展開逮捕行動。

雖然嫌犯會攀岩,自以為躲過警方圍捕,但最終三人全都還是難逃法網。

(民視新聞/洪明生、蘇晟維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警方查竊案意外發現「穿山甲」遭綁架 所幸檢傷無大礙已野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