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大當機!只能用「推特發道歉文」網1看狂發梗圖:可憐阿
臉書與多款APP昨日發生全球大當機,受影響用戶突破千萬。(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昨(4)四晚間11點多時,社群軟體Facebook驚傳大當機,包含旗下的Instagram、whatsapp、Messenger「全掛了」,手機、電腦皆無法點進去與產生當機情況;只好讓臉書官方在「推特(Twitter)上發布聲明道歉。這也讓不少國外網友,紛紛製作梗圖開酸。


更多新聞: 月光族355元「要撐8天」!過來人1看秒建議:5倍券8日拿

臉書、IG與WhatsApp在昨晚發生的當機事件,有如全球性災難,使用者均無法正常使用APP,其中,在網路監測平台《DownDetector》的公開數據中,總共有超過千萬名網友回報受到影響;對此,臉書在道歉聲明中表示「我們知道用戶在使用我們的應用程式與產品上,遇到問題;我們正在努力盡快讓一切恢復正常,對於給帶來的任何不便,我們深表歉意」、「所有世界各地的用戶與企業,我們感到抱歉;經努力修復後,很高興地報告這些應用程式現在重新上線。感謝您對我們的包容」。

不過對於這樣的說法,不少網友仍不太領情,紛紛PO出梗圖狂酸,寫下「當Instagram, Whatsapp 與臉書都當了,只剩下推特能夠拯救我了」,「推特使用者表示,我們都好好的」。




更多新聞: 便當這「1配菜」成熱量魔王!網1看全嚇傻:這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