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必備家電!網全推「這2款」超實用:搬家超方便
有網友建議電鍋、除濕機是租屋族必備電器。(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對租屋族而言,除了房東提供的基本大型家電(如電視、冷氣、洗衣機)以外,其餘的小家電通常就是租客自己要負擔;有名女租客表示,「自己近期想從家中搬出去」,但是她不知道那些是屬於「必備」小家電,只好上網詢問。

更多新聞: 臉書大當機!只能用「推特發道歉文」網1看狂發梗圖:可憐阿

有女租客在Ptt寫下「最近要從家裡搬出去住,想購入一些電器,有什麼是必備,或是買了才後悔應該早點買的電器嗎,目前在想要買吸塵器、空氣清淨機、除濕機;因為都想買好一點的,所以要有個先後順序」,她也在文末詢問「大家租屋覺得必備的電器是什麼呢」。

不少過來人紛紛狂推「除濕機」、「電鍋」這2項,表示「套房洗完澡後會濕濕悶悶的 一定要開除濕」、「除濕機(可以清淨功能二合一的)」、「除濕機先買」、「北部除濕機,南部空氣清淨機」「電鍋,有煮飯需求可以買小冷凍庫」、「基本必備的電鍋」,也有網友建議「快煮壺」、「新家沒廚房可再買快煮鍋」。也有人貼心提醒要買「延長線」、「好一點的延長線,否則電器走火會賠到哭」。

更多新聞: 便當這「1配菜」成熱量魔王!網1看全嚇傻:這麼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