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加倍券加倍欺騙? 侯友宜:配合中央發放推出加碼

新北市政府配合中央五倍券,推出新北加倍券,號稱最多可用五千換一萬,不過限量1萬份,還要等到11月才抽獎,一個月空窗期讓議員張志豪質疑,根本是加倍欺騙。市長侯友宜強調是配合中央發放時間,除了擴大使用範圍,找來四大超商合作,還推出數位加碼,不用抽獎就有10%回饋金。


更多新聞: 快新聞/綠委要王國材下台 蘇貞昌:高鐵宜蘭選址未確定、大家別生氣

三級警戒防疫期間,新北境內不少產業受到衝擊,為了刺激庶民經濟,新北市政府推出小額新北加倍券,50元和100元面額,首度公開亮相,除了原本公布的市場、夜市、商圈,又找來四大超商,招募1.6萬家,方便市民使用。不過新北加倍券5000換1萬,1000換2000,還有500換1000,總共限量31萬份,還要等到11月才抽出名額,議員張志豪就質詢侯市長根本是加倍欺騙。

侯友宜強調是為了配合中央發放紙本券時間,讓更多人能夠一起抽獎,希望市民多多利用加倍券,沒有抽到加倍券的民眾,還可以使用數位支付,每人最高可拿500元回饋金,希望多管齊下,振興新北經濟。

(民視新聞/黃毓倫 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小孩一定要認識孫中山、岳飛?林靜儀:培養他們2能力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