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飲料外送 大腸桿菌竟超標一千倍

天氣炎熱的南部,不少民眾幾乎天天都要喝飲料,不管是到店購買,還是外送訂購,裡面有多少生菌,你知道嗎?根據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抽驗,台南、高雄、屏東三區的飲料店,使用臨櫃跟外送兩種方式,發現三家知名飲料店,出現大腸桿菌超標情形,最高的那家,居然超標高達一千倍,喝下去恐怕會狂拉肚子。

更多新聞: FB、IG全球大當機逾6小時!「禍首恐是它」祖克柏致歉用戶不領情

根據台灣消費者保護協會抽驗,台南、高雄、屏東三區的飲料店,使用臨櫃跟外送兩種方式,發現迷客夏、黑龍堂跟可不可,三家都有大腸桿菌超標,分別是一千倍,兩百九十倍,跟兩百八十倍,喝多恐怕危害健康,不只如此,協會也發現,抽查店家超過五成,飲料杯上的總糖量標示,也都不合格,若沒有清楚標示,讓消費者無從得知,到底把多少糖,給喝下肚。

(民視新聞/陳姵妡、呂彥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國慶連假恐有颱風生成?林嘉愷曝「離台灣不遠」:這2地降雨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