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外交部密切規劃法國訪台團行程 游錫堃曝「8日訪立法院」
立法院長游錫堃。(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法國參議院友台小組主席李察(Alain Richard)參訪團將在本週訪台,立法院長游錫堃被問及法國訪團何時拜訪立法院時,他透露,訪團將於8日拜訪立法院,會盡最大努力來盡地主之誼。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4天派出149架軍機擾台 邱國正:壓力也是督促國軍的助力

法國網路媒體「字母A」(La Lettre A)日前報導,由李察率領的法國參議院參訪團已確定於10月初訪台,進行考察交流。

今天在國慶記者會前,立法院長游錫堃接受媒體連時,被問及由法國訪團何時會拜會立法院?游錫堃回應,活動都是外交部安排,目前預定8日拜訪立法院,會盡最大的努力來盡地主之誼。

而稍早外交部發言人歐江安強調,目前正在緊鑼密鼓規劃李察訪台行程,同時跟法國參議院密切聯繫,接下來將遵守我國防疫規定,以「外交泡泡」方式辦理,相關行程等也會適時開放媒體參訪。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重要數據疑遭刪畫面瘋傳!臉書IG癱瘓6小時 專家曝「人為疏失」可能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