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民黨佔立院杯葛議事  林靜儀曝藍委堅持:後門要比前門晚半小時開
前立委林靜儀。(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今天再度大動作佔領立法院官員席備詢台,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備質詢,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也隨即宣布,黨團協商後再進行處理。前立委林靜儀醫師今天在臉書貼出一張立院黨團協商結論,大酸鬧了這麼多天,原來國民黨堅持的是「後門要比前門晚半小時開」。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黨又霸占議場 蘇貞昌諷:對要併吞台灣的中國卻可以「求同尊異」

立法院國民黨團因不滿行政院「3+11」報告,日前3度杯葛蘇貞昌施政報告,上個月28日,蘇貞昌在推擠中完成57字的施政報告,引發國民黨質疑「程序有問題」。值得一提的是,立法院議場大門當天上午7時準時開啟,朝野立委迅速衝進議場,不過有綠委從後門進入佔領主席台,藍委批評綠委「走後門」。

立法院今天進行第十屆第四會期第三次會議,蘇貞昌預定前往備質詢,國民黨立委則再度動員,衝入立法院會場占領官員席、備詢台,高舉「繼續戰鬥中」、「程序正義已死」及「抗議中」等標語牌,杯葛蘇貞昌備質詢,蔡其昌則是宣布,黨團協商後再進行處理。

快新聞/國民黨佔立院杯葛議事  林靜儀曝藍委堅持:後門要比前門晚半小時開
黨團協商結論。(圖/擷取自林靜儀臉書)

隨後,林靜儀在臉書貼出一張立院黨團協商結論,上頭寫著「9月28日院會總質詢之爭執,國民黨黨團質疑程序不公,實因朝野認知不同,經各黨團協商後...本院議場舉行院會時,上午7時僅開放議場正門進出,其餘個門上午7時30分開啟。」讓她不禁酸說,大酸鬧了這麼多天,原來國民黨堅持的是「後門要比前門晚半小時開」。

此文一出,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鬧劇,來騙錢的,下架國民黨吧」、「這是今天早上看到最好笑的笑話」,還有網友說,「政治專業不及格,無法從政策或議題本身提出反對立場的論述,才會搞這種奇怪又無意義的事情。浪費人民納稅錢」。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加倍券加倍欺騙? 侯友宜:配合中央發放推出加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