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莫德納即將到來? 陳時中:這兩日就能跟大家報告
關於莫德納疫苗到貨一事,陳時中表示,「這兩日就能夠跟大家報告」。(圖/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昨(4)日透露,近期將有莫德納疫苗到貨,下一波預計開放所有7月16日前接種第1劑莫德納疫苗者,可打第2劑。關於莫德納疫苗到貨的消息,指揮官陳時中今日回應,「莫德納近日就會到來,大概這兩日就能夠跟大家報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陳柏惟是3零立委 張博洋批:認「朱」作戰、說謊的倫

陳時中昨日前往立法院接受質詢。對於仍有百萬民眾苦等莫德納第二劑,陳時中表示,現在進來的100多萬劑已經發下去了,「很快又有一批貨會來」。他也提到,估計這批進來後,「還會有約30萬的需要,若月底還有30萬進來就會趕上進度」。

有媒體於今日記者會上提問,昨日莊人祥有提到莫德納的相關接種規劃,是否這週將會有莫德納疫苗到貨?對此,陳時中說明,「莫德納近日就會到來,大概這兩日就能夠跟大家報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女婿」國慶領唱國歌 羅一鈞曝心內話:這是對防疫團隊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