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稱陳柏惟是3零立委 張博洋批:認「朱」作戰、說謊的倫
朱立倫指陳柏惟是「三零立委」。(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新任國民黨主席朱立倫10月3日上午親自到台中第二選區,深入傳統市場掃街,宣傳立委陳柏惟的罷免投票,他還批陳是「國會評鑑0顆星」,大酸陳柏惟拿到「三零」。台灣基進新聞部主任張博洋今天表示,朱立倫的認「朱」作戰手段拙劣,被抓到說謊還死不道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嗆陳柏惟「三零」 基進黨主席:造謠一定會下拔舌地獄

張博洋今天下午透過臉書粉專指出,說謊的人,要吞一千根針,「說謊的倫,下跪道歉都不夠」。他直言,朱立倫當選國民黨主席第一戰就是說謊,而且還是漫天大謊,拿著一個叫做「口袋國會」的單位提供的數據,指控陳柏惟是「0提案、0通過、0顆星」的「三零」立委。

張博洋說,這種腳指甲想也知道不可能的事,在朱立倫造謠後馬上從網路、新聞、論壇、報紙到市場,引來滿坑滿谷排山倒海的批評,掀起一波「陳柏惟不認真活該被罷免」的討論,朱立倫以假數據堆疊的「認朱作戰」正在全面擴散。

張博洋也引述立法院的指標性組織公督盟今天上午公布的數據,狠狠打臉朱立倫。他指出,數據證實,陳柏惟第三會期總成績高過同委員會國民黨立委成績,後段班罷免前段班,國民黨不覺得可恥嗎?陳柏惟第三會期法律主提案有7案,反之,國民黨孔文吉、廖國棟、陳雪生才是第三會期0提案立委,根本薪水小偷,「朱立倫有沒有用同樣標準鞭策自己黨內同志」。

張博洋說,朱立倫引用「口袋國會」數據,但該單位為朱立倫岳父的基金會旗下組織,所謂的「三零」立委,根本就是朱立倫自產自銷的假數據、假新聞。他表示,整整三天的抹黑,至今不但等不到朱立倫一個說明與道歉,同時朱立倫造謠的內容仍持續在網路上傳播,重傷陳柏惟與其團隊的努力。

「該被罷免的,是說謊的人,是落跑的人,是工作不認真的人;說謊的朱立倫、落跑的韓國瑜、不認真的孔文吉、廖國棟、陳雪生還有曾經的立委顏寬恒,每一個都在中國國民黨。」張博洋補充說道。

他在文末強調,所謂的認知作戰,是操作熟練大家不知道到底是誰在說謊,但朱立倫的認「朱」作戰,卻是手段拙劣,被抓到說謊還死不道歉,「毫無信用可言的朱立倫要不要罷免黨內同志,以昭公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強烈支持」我國加入CPTPP 前澳洲總理艾波特搭機抵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