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朱立倫嗆陳柏惟「三零」 基進黨主席:造謠一定會下拔舌地獄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稱陳柏惟是「三零立委」,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批評是在造謠。(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任後,首要面對的第一仗,就是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朱立倫10月3日上午親自到台中第二選區,深入傳統市場掃街,就是希望能爭取民眾一起「刪Q」,還稱陳柏惟是「三零立委」。對此,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批評,朱所指稱根本是造謠,一定會下「拔舌地獄」。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天橋》製作人坦言特效外包中國占9% 導演楊雅喆:無愧納稅人一分一毫

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利用他岳父高育仁基金會底下的偽公民團體「口袋國會」抹黑陳柏惟在國會「提案數0」、「法案通過數0」等抹黑;他直指朱的假新聞造謠,很像中國這些年慣用的對台「認知領域作戰」的手法。

陳奕齊接著說:「難怪,過去本土疫情爆發的這段時間,我們常常會懷疑鄰國黨到底是不是中共對台認知的『地面部隊』呢?」陳奕齊表示,基進真的很微小,連他擔任主席,過往好幾次還得討論陳柏惟在國會希望能提出的各種案子。

快新聞/朱立倫稱陳柏惟「三零」 基進黨主席:造謠一定會下拔舌地獄
不少民進黨立委公開表態支持陳柏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陳奕齊指出,上次基進的法案主任拿出來討論的各種案,少說也20多個,那時他內心在想,如果基進成長的夠大,各項法案與提案,應該可以由「法案政策部」做出更詳盡的初步研究、規劃與撰寫,而不用每一個人都身兼數職的過勞了。

陳奕齊批評,朱立倫做了一輩子政客,台灣人民也說不出他到底曾為台灣社會留下什麼值得感念的事,「他的一句謊言,就把基進跟陳柏惟所有的努力糟蹋」。陳奕齊在文末說,「台灣的政治攻防與民主,真的要建立在一系列的『謊言』基礎上嗎?這種靠著謊言得到政治權柄的人,真的是社會跟人民所需要的嗎?朱立倫,你一定會下『拔舌地獄』」。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余雅倩全大運鏈球破高懸16年全國紀錄 連4擲超越自己奪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