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羅一鈞雙十國慶將領唱 陳時中加碼:全台降一級「再開金嗓」
羅一鈞將出席雙十國慶領唱。(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灣國慶大典下週日登場,這次國慶以「民主大聯盟,世界加好友」為主題,傳達和世界攜手面對防疫挑戰,當中也會有各界專業人士領唱國歌,其中,今年帶領台灣挺過一波波疫情挑戰的防疫團隊也獲邀參與,將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代表出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陳柏惟是3零立委 張博洋批:認「朱」作戰、說謊的倫

過去國歌領唱都會邀請全國各界的優秀人士,或是有特殊貢獻者一同參與。今年帶領台灣挺過疫情挑戰的防疫團隊,將由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代表出席。另外,還包括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奧運跆拳道銅牌得主羅嘉翎等。

羅一鈞證實,表示很榮幸可以代表防疫夥伴出席國慶,是對防疫團隊一個國人的肯定,感謝主辦單位接受推薦,也會盡好本分,希望帶給大家領唱國歌的儀式。

陳時中則替羅一鈞答應大家,如果台灣降一級,就會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唱歌給大家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民女婿」國慶領唱國歌 羅一鈞曝心內話:這是對防疫團隊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