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河濱公園慢跑可脫口罩? 陳時中曝:「運動類」可能在下一波開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圖/指揮中心提供)

全國二級防疫警戒維持至10月18日,從今(5)日起休閒娛樂場所、宗教活動及餐飲業等防疫規範可放寬。至於在河濱公園慢跑,是否有望鬆綁戴口罩的限制,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接下來可能就會針對運動類做開放,「慢跑、健行等,這些可能都是下一波要考慮的一環」。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稱陳柏惟是3零立委 張博洋批:認「朱」作戰、說謊的倫

指揮中心宣布自今(5)日起,外出基本上仍要戴口罩,特定戶外活動在空曠情形下可以不用戴口罩,今天在全國防疫記者會上,有媒體問及在河濱曼慢跑, 是否可以開放脫口罩?未來開放的時間點?

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回應,他鼓勵民眾多運動,同時也希望運動類要早點開,但是因為運動會有肢體接觸等問題,在開放上面相對比較困難。不過,接下來可能就會針對運動類做開放,「慢跑、健行等,這些可能都是下一波要考慮的一環」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黃珊珊嗆鬆綁標準「難理解」 陳時中反擊:在路上不會把嘴巴一直開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