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可以開唱了! 市府核准台中金錢豹「無陪侍樓層」可營業
市府核准台中金錢豹「無陪侍樓層」可營業。 (圖/取自金錢豹臉書)

台中市政府今天起受理視聽歌唱業者(KTV)復業申請,知名金錢豹酒店申請轉型KTV,市府表示,由於其中1個樓層原本就是無陪侍KTV,下午已核准通過,此樓層即日起可復業。

更多新聞: 快新聞/條子鴿抹黑論著涉誹謗公署 ! 北市刑大通知明到案說明

金錢豹酒店歷經近5個多月暫停營業,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5日有條件開放KTV後,日前網路上就傳出全台知名的金錢豹酒店,為了員工生計,將從7日起轉型為自助式KTV,成為網友的熱議話題。

金錢豹酒店大門口掛著「員工要生活要工作,10月7日開放自助式歡唱KTV」的紅布條,吸引民眾目光,為了能早日復業,兼顧員工生計,上午就到市府諮詢申請程序,但因申請表中「營業場所無陪侍行為」欄位,與金錢豹在國稅局登記的營業項目「有陪侍」不符,被告知需要調整營業項目。

由於金錢豹酒店向市府申請轉型KTV的共有第2到第4樓層,台中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金錢豹代表上午曾派員至市府了解並詢問從業人員施打疫苗清冊等申請文件內容,但因其中部分樓層在國稅局登記的營業項目是「有陪侍」不符中央指引規定,需要再調整後才能提出申請。

經發局指出,但金錢豹酒店申請的樓層中,其中有1樓層原本就是經營無陪侍KTV,下午針對這個樓層提送的文件審查通過,後續經發局將針對審查合格案件均予錄案列管,查核業者是否落實防疫措施。

金錢豹業者指出,將等收到市府的正式核准公文後,即著手整理內部設施,希望能儘早恢復營業。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少了復業許可!高雄.台中KTV仍未復業 客人白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