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條子鴿抹黑論著涉誹謗公署 ! 北市刑大通知明到案說明
刑大通知條子鴿明早到案說明。(圖/擷取自葉毓蘭youtube)

筆名「條子鴿」的酈俊睿,曾任職台北市警局的員警。退休出版「你所說的都將成為呈堂證供」著作,其中有許多不實內容且並指控警察風紀。北市警局今發聲明,酈俊睿言詞已嚴重污衊警察形象和誹謗公署,已依法蒐證偵辦;北市刑警大隊偵三隊已寄送約談通知書給酈男,通知6日上午10時許到北市刑大說明,警方也將待酈男到案後再行偵辦查處。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連續100天「本土+0」 黃偉哲:連百日加零並非從天而降、持續防疫

今(5)日臺北市政府警察局針對筆者條子鴿(退休酈姓員警)於「你所說的都將成為呈堂證供」一書,內容引述胡亂指控、無的放矢,嚴重污衊警察形象及誹謗警察公署」部分,表示嚴正駁斥並譴責!另本案「侮辱公署罪嫌」部分已依法主動調查偵辦,並報請臺灣臺北地方檢察署指揮,俟相關事證彙整後,即移請地檢署依法偵辦,以正官箴。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強調,本案一切按照法律程序偵處,並無任何壓力與外力介入,也一定嚴辦並追究到底,絕對不會包庇與縱容,以維護警察機關尊嚴與形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請生理假需附「棉片」 社工:我當社工卻幫不了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