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後合體!溫昇豪:瑞凡.安真「回得去了」

由隋棠、溫昇豪當年合演戲劇,因為一句「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紅遍全台,甚至掀起「小三」風潮。11年後,溫昇豪昨天在臉書po出和「前妻」隋棠親暱貼臉合照,還寫下「誰說分手後不能是朋友,瑞凡跟安真回得去了」,讓粉絲大呼根本是最佳分手夫妻典範,今天(10月6日)隨棠出席活動公開回應。

更多新聞: 第十輪開打!北市花博先打AZ第二劑

電視劇片段說,「可是瑞凡,我回不去了。」

瑞凡、安真11年後合體了 溫昇豪:回得去了

就是這句經典台詞,讓隋棠、溫昇豪主演的電視劇紅遍全台,11年過去,隋棠和溫昇豪各自成家,也有了可愛的小朋友,讓許多粉絲敲碗兩人再合體,10月4日溫昇豪在臉書貼出一張與隋棠的合照,只見兩人親暱的臉貼臉,隋棠也將手輕搭在他的肩上,兩人剛好都穿著素色T恤,一黑一白展現了他們的好默契,溫昇豪逗趣寫下誰說分手後不能是朋友,並說瑞凡跟安真回得去了。

PO文一出引來大批留言,造型師李明川笑說最佳分手夫妻,演員黃鐙輝也留言回去就好,許多粉絲更是陷入回憶漩渦大喊好懷念,不過突然合體,也讓外界好奇,兩人未來是否再續前緣?

瑞凡、安真11年後合體了 溫昇豪:回得去了

藝人隋棠說,「我們就是會啦,可能會有這樣子的一個機會,就請大家拭目以待。」

電視劇片段說,「咖哩飯,咖哩飯又怎麼了,我最討厭就是咖裡跟飯攪在一起,然後端上桌。」

令大家懷念的還有這段,溫瑞凡對於咖哩和飯沒有分開而發飆的劇情,現實生活中的隋棠其實也喜歡分開。

藝人隋棠說,「我說真的我自己是不會拌,因為拌起來顏色會讓我覺得怪怪的。」

藝人隋棠也透露,下半年將都會在劇組渡過,珍惜現在還可以黏著小孩的時候,這也讓人開始期待,隋棠正式重返螢幕的作品。

(民視新聞/黃郁涵、李澤民、黃鈺淳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連對獎機會都不給?她收到「沒號碼發票」超悶 內行曝背後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