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藏高手!馬尾妹戴口罩飆唱影片破5千讚 網陶醉敲碗:耳朵懷孕了
有路人在夜市拿麥克風陶醉試唱,超有穿透力的嗓音讓網友稱讚:簡直是原唱。(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生活中心/王溫鈴報導

高手在民間!疫情期間大家也很少去KTV唱歌,讓不少人想高歌一曲卻無處發洩,不過夜市攤販竟然變成了專屬包廂,有位在夜市擺攤販售歌唱系統的老闆,就在臉書上PO出顧客試唱的影片,而這位綁著馬尾戴口罩的清秀女孩,拿著麥克風在攤位飆唱,除了吸引到現場的路人駐足停留之外,更有超多網友留言大讚唱得太好聽,簡直可以「原地出道」當歌手了。

更多新聞: 陳子璇遭追問「私人問題」神回應 補教天后靠1招制伏「好學」高中生

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上有位網友分享了一段影片,原來是在基隆愛四路夜市擺攤賣歌唱系統的老闆,把顧客在現場「試麥」的影片傳上網。只見這位綁馬尾、穿著簡單條紋上衣的女孩,歌聲卻驚艷眾人,即使戴著口罩,但唱起藍又時的〈倫敦的愛情〉卻富有穿透力,而且這位「民間歌手」也陶醉到閉起眼睛非常享受屬於她的專屬KTV。


夜市藏高手!馬尾妹戴口罩飆唱影片破5千讚 網陶醉敲碗:耳朵懷孕了
路人戴口罩飆唱的影片被老闆放上網,吸引超過5千人按讚。(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而這段影片一放上網就吸引超過5000人按讚,網友也大力稱讚這簡直是天籟:「好強的美聲,可以當歌星了」、「我以為是原唱!」、「耳朵懷孕了」、「超強~高手藏夜市」。不過也有人注意到老闆所販售的麥克風:「收音也太強,都沒有雜音」、「請問買了之後唱歌可以像她一樣好聽嗎哈哈」、「麥克風怎麼賣?」,這位路人的好歌喉讓老闆賺足了聲量。



夜市藏高手!馬尾妹戴口罩飆唱影片破5千讚 網陶醉敲碗:耳朵懷孕了
不少網友都稱讚路人的好歌喉,高手在民間。(圖/翻攝自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也注意到女孩戴著口罩唱歌,也擔心她「戴著口罩,換氣應該很痛苦吧」,不過影片中女孩雖然中途有稍微調整口罩,但還是照樣飆歌臉不紅氣不喘,更笑說:「這是不是表示去KTV戴口罩唱歌沒有問題」、「戴口罩唱歌好厲害,聲音好聽!」。

更多新聞: 想進台積電「內推」穩上?內行人曝「靠人脈」優缺點:人情債最可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