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女團26歲隊長畢業預告!5年前患「子宮內膜症」病況惡化
日本早安家族的女團「Juice = Juice」隊長金澤朋子因罹患「子宮內膜症」,為了好好療養決定從團體中畢業。(圖/翻攝自「@tomoko_kanazawa.officia」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日本早安家族的人氣女團「Juice = Juice」(ジュースジュース)過去曾來台開唱,而團隊近日也有新的動態,第1期成員金澤朋子,近日宣布將從團體中畢業,而原因是罹患了子宮內膜症,決定好好休養。得知這驚人消息的粉絲也都感到很不捨,而金澤朋子本人則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關心,她會好好享受在團體內最後的時光。

更多新聞: 台積電赴熊本建廠「徵才2000人」鄉民笑稱:日本肝、台灣肝的對決

現年26歲的日本女星金澤朋子,她最近透過所屬團體「Juice=Juice」的事務所宣布,表示將於11月24日正式從團體中畢業。而作為2013年就成立的「Juice=Juice」中的第一期成員,這個聲明震驚了不少粉絲,但其實這也是不得已的決定。

日本人氣女團26歲隊長畢業預告!5年前患「子宮內膜症」病況惡化
「Juice=Juice」從2013年成立至今,現有10名團員。(圖/翻攝自「@juice_juice_official」IG)

原來金澤朋子從2016年1月就對外說明自己罹患「子宮內膜症」,當時有暫停一部份的活動並吃藥治療後;到了2019年6月開始擔任隊長的職務。不過金澤朋子的病況幾個月前開始惡化,全面暫停活動後仍未好轉,因此才做出畢業決定。雖然她打算正式畢業後進行SOLO活動,但公司還是希望能讓她先休養。

日本人氣女團26歲隊長畢業預告!5年前患「子宮內膜症」病況惡化
金澤朋子因罹患「子宮內膜症」,決定下月正式從團體中畢業。(圖/翻攝自「@tomoko_kanazawa.officia」IG)


金澤朋子對於要跟團體告別也感到相當不捨:「很抱歉嚇到大家了,很謝謝大家的溫暖留言,我真的獲得很大的力量。我會好好享受最後這段和團員共度的時光,12月活動會繼續參加,還會發行單曲,希望我的最後作品能有很多人來聽,現在也很努力準備中,希望大家多多期待,未來也請多多指教。」。


更多新聞: 女神中的女神!擊敗新垣結衣、綾瀨遙 「想成為這張臉的女星」冠軍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