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美食代言人」曬蚵仔麵線 留言全是「20元嗎」這碗價錢曝光
台南市長黃偉哲PO出蚵仔麵線的照片,結果底下網友全在問是不是20元。(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政治中心/王溫鈴報導

「蚵仔麵線」多少錢?日前主計長朱澤民在立院受質詢時,被問到現在的「蚵仔麵線」多少錢,而「20元」的驚人之答,也讓不少人都想知道哪裡可以買到這麼平價的蚵仔麵線。不過台南市長黃偉哲大力稱讚台南的蚵仔麵線超好吃,說「隔著手機還能流口水」並PO出讓人流口水的美食照,不過不出所料,網友全都在問「「1碗20元」?

更多新聞: 雪中送炭贈16萬AZ!辦事處大推斯洛伐克餅乾 網喊:用5倍券下架

台南不只小吃有名,而靠海等七股地區的海鮮更是鮮甜,台南市長黃偉哲今(9)日在臉書上PO出不少美食照片,其中有炸蚵嗲、蚵仔酥,還有近日話題聲量超高的「蚵仔麵線」,這些照片簡直就像是美食部落客拍的,讓人看了食指大動,連黃偉哲也說「隔著手機還能流口水」。

黃偉哲「美食代言人」曬蚵仔麵線 留言全是「20元嗎」這碗價錢曝光
黃偉哲所分享的美食照滿滿的蚵仔看起來超好吃。(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不過餡料豐富、蚵仔鋪滿整個碗的麵線,除了大家敲碗想知道這是哪間餐廳之外,更多網友都在底下留言:「一碗20元才去喔」、「沒有20我不吃」、「1碗20元?」、「這一碗只要20嗎」,果然大家最關心的還是最近超夯的「20元的蚵仔麵線」。而記者實際打去店家詢問,店家則表示小碗的70元、大碗的180元。


黃偉哲「美食代言人」曬蚵仔麵線 留言全是「20元嗎」這碗價錢曝光
網友全在問這碗蚵仔麵線是不是20元。(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雖然很多人放話說20元的蚵仔麵線才去吃,但黃偉哲所分享的店家也有不少網友大力稱讚:「市長果然內行,我兒子也愛」、「市長又放大絕了!讓人流口水」、「我跟我老婆也都吃這家」、「平價不貴又美味,大家快去」。



更多新聞: 限電波及「蘋果供應鏈」踢除34家中國供應商 產線轉移勒緊腰帶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