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黛兒瘦45公斤登雜誌封面 「雙頰凹陷」遭疑修圖!高EQ反擊酸民
Adele為時尚雜誌拍攝封面,卻又因身材而引起關注。(圖/翻攝自「@adele」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33歲英國「美聲天后」愛黛兒(Adele)才剛宣布在睽違6年後,帶著新歌〈Easy On Me〉回歸歌壇,讓不少粉絲非常期待。而過往以豐腴形象深入觀眾心中的愛黛兒,近1年來瘦身有成,靠著飲食調整和運動鏟去至少45公斤的體重,成效驚人。不過網友卻發現,時尚雜誌中的愛黛兒,臉頰凹陷,質疑修圖修到失去味道了。

更多新聞: 圓規海警解除!天氣要等到週五才穩定 林嘉愷:「共伴效應」嚴防豪雨

「靈魂歌姬」愛黛兒的知名歌曲無數,包括〈Hello〉、〈Someone like You〉、〈Rolling in the Deep〉等等都是她的招牌,而高亢渾厚的聲音,加上靈魂菸嗓,讓不少粉絲著迷於愛黛兒的嗓音中。而從2015年發行專輯《25》到現在,愛黛兒終於要在本月15日推出新單曲。

愛黛兒瘦45公斤登雜誌封面 「雙頰凹陷」遭疑修圖!高EQ反擊酸民
愛黛兒瘦身後臉部輪廓更為明顯,從圓臉瘦出尖下巴。(圖/翻攝自「@britishvogue」IG)

不過在單曲發佈之前,大家就驚喜發現到愛黛兒的轉變,今年初上知名綜藝節目《週末夜現場》時,愛黛兒展現激瘦45公斤的好身材,讓觀眾直呼「胖若兩人」,她也自嘲因為疫情關係和旅遊禁令,導致她只能輕裝旅行,帶「半個自己」上節目。最近愛黛兒為時尚雜誌《VOGUE》拍攝封面照,瘦下來的她身穿緊身馬甲、低胸洋裝,大方展現性感好身材。

愛黛兒瘦45公斤登雜誌封面 「雙頰凹陷」遭疑修圖!高EQ反擊酸民
對於酸民對她身材的質疑,愛黛兒表示「這是我的身體」。(圖/翻攝自「@britishvogue」IG)

不過在粉絲稱讚愛黛兒瘦下來簡直美若天仙之外,還是有網友覺得跟過往差距太大,加上照片透過光影,讓愛黛兒的雙頰明顯凹陷,不禁質疑照片是否「修圖過頭」,也有人說「懷念過去的愛黛兒。」。但其實針對她的減肥歷程遭受酸民質疑一事,愛黛兒也反擊說:「他們認為我應該在IG上記錄下這一切,但我為何要這麼做?這是我的身體,我是為了我自己而不是別人。」,展現出了愛黛兒對身材的看法。


更多新聞: 限電波及「蘋果供應鏈」踢除34家中國供應商 產線轉移勒緊腰帶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