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這成員」變時尚新寵曬LV花籃 擠下子瑜粉絲喊:偏心!
TWICE成員娜璉近期受邀LV活動,但過去也曾出席LV活動的子瑜卻未受邀。(圖/翻攝自「@twicetagram」IG)

娛樂中心/王溫鈴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TWICE將於20日迎接出道6周年,在這幾年的努力下來,TWICE已經奠定了一線女團的地位,並且進軍國際推出英文專輯。TWICE的成員們也積極參加各類時尚活動增加國際知名度,而最近團隊中的人氣成員娜璉也透露,收到知名大牌LOUIS VUITTON(LV)的2022春夏時裝週的邀請,不過之前台灣成員子瑜也曾出席LV的活動卻未受邀,讓不少子瑜的粉絲為她抱不平。

更多新聞: 女神中的女神!擊敗新垣結衣、綾瀨遙 「想成為這張臉的女星」冠軍是她


「TWICE的她」成時尚新寵曬LV花籃 擠下子瑜粉絲喊:偏心!
娜璉分享揹LV包的甜照,並小露香肩散發女人味。(圖/翻攝自「@twicetagram」IG)


TWICE的官方IG帳號連續2天都PO出娜璉的照片,並且透露她接到LV的活動邀請。而照片中的娜璉揹著LV的斜挎包,穿上白色背心和淺藍色牛仔外套,並且小露香肩整個人看來青春活力卻又不失女人味。同時娜璉也收到了品牌贈送的巨型花籃,白色、粉色交錯的花非常適合甜美氣質的娜璉。

「TWICE的她」成時尚新寵曬LV花籃 擠下子瑜粉絲喊:偏心!
子瑜(左)和定延過往曾出席LV的品牌活動。(圖/翻攝自「@louisvuitton」IG)


不過有粉絲翻出在2019年時子瑜也曾受邀出席LV的活動,當時的子瑜以全身黑色系造型成為全場「嬌點」,酷帥的風格帶給大家對於TWICE在歌曲中活潑形象的超大反差。不過今年卻換成娜璉收到品牌花束以及看秀邀請,讓不少粉絲難受大喊:「這麼快就換人了?」。不過還是有粉絲認為子瑜的美貌和魅力是有目共睹,相信品牌的選擇,是基於判定明星的個人特質適不適合穿上自家衣服決定。


更多新聞: 陳子璇遭追問「私人問題」神回應 補教天后靠1招制伏「好學」高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