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LOL》台灣選手涉賭遭禁賽?老闆「丁特」臉書回應!
電競選手簡茂安涉嫌賭博被禁賽,而老闆「丁特」薛弘偉也在臉書證實此事。(圖/翻攝自「@LoLRecon」推特)

體育中心 / 綜合報導    

我國電競選手傳出涉賭禁賽醜聞,台灣《英雄聯盟》戰隊Beyond Gaming (BYG)昨(8日)在S11世界賽的入圍賽,以讓二追三的逆轉擊敗土耳其Galatasaray(GS),成功晉級下一輪比賽,卻在今天傳出選手中的簡茂安(Maoan)涉賭,且BYG老闆「丁特」薛弘偉在臉書證實。

更多新聞: 限電波及「蘋果供應鏈」踢除34家中國供應商 產線轉移勒緊腰帶過冬

「丁特」在臉書發文「此事件仍在調查中,目前已知證據是賽前茂安告訴他朋友高機率會選球女跟賽勒斯作為下注資訊,但茂安本人並未下注」。而《LoL Esports》官方推特指,茂安違反《2021年世界錦標賽規則》第9.3條,其中有關賭博的規範,他將被禁止參加剩下來的賽事靜待調查完成。

BYG老闆「丁特」臉書也說「後續一切會按照RIOT的規矩走,若可以繼續打我會要求團隊打完全程的比賽,不能讓所有人的心血白費,對茂安的懲處等比賽結束後再說,暫時不影響團隊的心情。」。

《民視新聞網》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垃圾簡訊「每天1封」收到手軟 這現象釣出一堆人質疑:實聯制緣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