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5人赴宜蘭蜜月灣衝浪 1男失聯遺體中午尋獲
宜蘭縣頭城鎮大溪蜜月灣今晨傳出意外,一名男子衝浪後失聯,警消搜救中。(圖/民視新聞翻攝)

首次上稿:08:19

更新上稿:13:56

今晨7時02分左右,宜蘭縣頭城鎮大溪蜜月灣傳出意外,當時有5人正在衝浪,其中1名男子衝浪後失聯,友人急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後出動人車艇前往救援。中午時分,搜救人員在蜜月灣岸邊發現一具遭海浪沖上岸的遺體,經身份查詢確認為失蹤的林姓男子。

更多新聞: 快新聞/北市7醫院明起加開特別門診 供65歲以上長者施打第2劑AZ

消防局指出,已出動第一大隊、特搜大隊、大里、特種分隊分隊人車艇前往救援,並通知海巡署118、漁業電台協助救援。

據了解,這5人是大學舞蹈社的朋友,經常從台北來衝浪,通常都是清晨6時到,7時許返回台北上班,此次已是第7次來,失蹤男子為一名約24歲的大四林姓學生;除這名學生外,其餘4人都是社會人士。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名車土地挖礦機」執行署全國大拍賣 2億2千多萬挹注國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