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張惠妹首推貼圖獻愛!經紀人加碼爆料1件事「最像她」是這款
天后張惠妹首次推出個人Line貼圖。(圖/翻攝自IG@amit_feat_amei、LINE官方貼圖)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軟體LINE的問世,取代了原先用傳統電話來聯繫親友的方式,裡面的貼圖功能也深受民眾喜愛,而現在也有天后張惠妹的Line貼圖了,首次推出貼圖就是幫助家扶基金會,希望幫助弱勢兒少與家庭度過疫情困境。

更多新聞: 國歌領唱本來有她!「防疫女神」賈永婕親曝最後沒上台原因

LINE貼圖今(6)日宣布攜手家扶推出2021年度公益貼圖,販售所得扣除Apple及Google平台抽成後,將全數捐予「無窮世代」的助貧計畫,家扶更邀請到張惠妹擔任公益貼圖愛心大使,期望透過天后穩定、溫柔、堅強的能量,號召大家省思關懷兒少貧困議題,購買一組公益貼圖自用或送人傳愛,就能參與支持一個貧童好好溫飽一餐。

天后張惠妹首推貼圖獻溫暖!經紀人加碼爆料1件事「最像她」是這款
張惠妹親自拍攝16張的貼圖,販售所得扣除平台抽成後,將全數捐予「無窮世代」的助貧計畫。(圖/翻攝自LINE官方貼圖)

張惠妹親自拍攝16張貼圖,以繽紛色調搭配Q版有趣的日常用語「給你一個讚」、「超棒的」、「加油」等充滿正向且實用的內容,也保有天后專屬的風格。而在這十多組貼圖中,有一個貼圖上的文字寫著「不要跟我說你還在路上」,阿妹經紀人陳鎮川爆料笑說,這款貼圖最適合傳給阿妹,因為常常要開會時她都還在路上。

更多新聞: 還記得中國娃娃?出道21年40歲長這樣「近況照」曝光網驚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