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歌領唱本來有她!「防疫女神」賈永婕親曝最後沒上台原因
賈永婕先前捐贈許多醫療物資,被民眾封為防疫女神。(圖/翻攝自「賈永婕的跑跳人生」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今(10)日是一年一度的國慶日,國慶大會在總統府前及南北廣場登場,今年國歌領唱代表,有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國民女友」之稱的東奧跆拳道銅牌選手羅嘉翎等奧運選手,而昨(9)日被封為「防疫女神」的賈永婕也自爆「其實國慶籌備委員會確實有來聯絡我」,不過最後卻因1件事並未加入領唱代表員之一。

更多新聞: 電風扇卡卡轉不順?台電親曝「2大危機」快關掉:小心起火

近日有評論員見到今年國歌領唱代表名單,替賈永婕抱不平,她看到後轉發該文章,並替國慶籌委會澄清,「其實國慶籌備委員會確實有來聯絡我,聯絡我的經紀公司喔。耶!可以在國慶當天引領唱國歌多麼榮耀啊,不瞞你說我都在想要穿什麼了」。

賈永婕最後也曝光沒有答應的原因,「可能是我的歌聲太⋯⋯⋯特別了也可以說具有個人特色,所以⋯⋯⋯沒關係,我還是會大聲大聲唱著國歌,就算沒有上台,我的歌聲應該還是可以穿越⋯⋯⋯一切,(愛心)台灣」。

此貼文曝光後,粉絲紛紛留言,「今年國慶日最有資格站在主席台發表演說的天使美女,妳為台灣的貢獻與付出,應該是今年好人好事代表,祝福妳。」、「應該出來唱啊~為演唱會暖身,加油」、「永婕真棒,這場疫情讓我看到人性的光輝,國慶日妳真的是可以站在最前面」。


更多新聞: 歌王確診阿茲海默症!85年音樂生涯「最終章」攜女神卡卡推最後1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