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中國娃娃?出道21年40歲長這樣「近況照」曝光網驚呆
雙人女團「中國娃娃」過了21年,兩人都已滿40歲,依然活躍在演藝圈中,並保持著火辣身材和凍齡美貌。(圖/翻攝自中國娃娃微博)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他們嗎?雙人女團「中國娃娃」由泰籍華裔的貝兒(李曉燕)、娃娃(陳冠樺)組成,1999年出道後以《單眼皮女生》迅速走紅。如今過了21年,兩人都已滿40歲,依然活躍在演藝圈中,並保持著火辣身材和凍齡美貌,每每更新照片都令網友讚嘆,「比剛出道的時候更美」。

更多新聞: 天后張惠妹首推貼圖獻愛!經紀人加碼爆料1件事「最像她」是這款

「中國娃娃」當年出道時,包括《單眼皮女生》,還有《發福發財中國年》等歌曲,都是許多台灣民眾都能朗朗上口的經典名曲,像是的《發福發財中國年》,在過年時還會有不少店家拿來播放應景。

還記得中國娃娃?出道21年40歲長這樣「近況照」曝光網驚呆
▲▼如今過了21年,兩人(圖左為娃娃、圖右為貝兒)都已滿40歲,依然活躍在演藝圈中,並保持著火辣身材和凍齡美貌(圖/翻攝自中國娃娃的微博)
還記得中國娃娃?出道21年40歲長這樣「近況照」曝光網驚呆


而當年她們在台灣紅極一時,不過2005年兩人合約到期後,曾一度各奔東西。今年剛滿40歲的貝兒在2012年結婚後,生下1子1女,留在泰國結婚生子;娃娃年紀較長,今年42歲,多年前回到泰國後積極發展副業,做假睫毛生意、開餐廳、開發兒童中文教學APP,經營事業有成。

還記得中國娃娃?出道21年40歲長這樣「近況照」曝光網驚呆
貝兒熱愛跳舞,生完2個小孩仍維持好身材。(圖/翻攝自IG @Bell China Dolls)


即便如此,兩人還是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維持著超強童顏和苗條的身材。中國娃娃1999年在泰國出道,隔年發行《單眼皮女生》迅速走紅,歌詞「大錯特錯不要來,侮辱我的美,我不是你的STYLE,為何天天纏著我」至今仍令許多歌迷印象深刻。她們今年年初慶祝出道20年,除了發行紀念單曲,還舉辦全球線上粉絲見面會,可以看見兩人還是很用心經營演藝事業。


更多新聞: 舒子晨曬唯美辣照化身「津津蘆筍汁女郎」!網笑翻:完全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