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景嵐租屋多年為2原因 突轉念想變有殼族!
張景嵐租屋多年,突然因2個原因想要買房。(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宅男女神」稱號的女星張景嵐,今(6)日凌晨在社群網站分享她對買房的看法,她表示當租屋族的她,過去幾乎每年都搬家,但最近卻因為兩個原因,讓她有了要買房的念頭。

更多新聞: 韓排球甜心遭控偷吃家暴 尪婚後4個月控訴「我活在地獄」

長期在外租屋的張景嵐,凌晨在IG透露,自己過去都沒有買房的打算,她認為「人生都已苦短,還要背房貸?」,所以她幾乎每年都在搬家,找新的租屋房,甚至她還曾一次擁有「5個居住地」可以休息,享受想住哪就住哪的日子。

張景嵐租屋多年因2原因 突轉念想買房
張景嵐在限時動態上表示自己想要買房的原因。(圖/翻攝自張景嵐IG)

不過她卻在最近動了買房的念頭,原因是熱衷園藝的她,在家裡擺上了很多大型植栽園藝,並且為了讓她的寵物貓可以住的更舒服,讓她有了想要買房的念頭,忍不住幻想:「好想要室內溫室啊,好想要在家裡裝吊床跟貓咪搖來晃去啊。」

張景嵐租屋多年因2原因 突轉念想買房
張景嵐近期迷上了園藝,在家買了許多植栽擺放,也為了植栽跟寵物想要買間房子。(圖/翻攝自張景嵐臉書)
更多新聞: 賈靜雯、王淨主演電影《瀑布》代表台灣 角逐奥斯卡最佳國際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