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莞婷副業遭「團爸團媽」嫌棄 罕見曝創業卑微心聲!
女星曾莞婷罕見曝光自己的創業心聲,透露自己的商品遭到團購主認為是不認真的藝人商品,而遭到嫌棄。(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娛樂中心/李家穎報導

女星曾莞婷近年將事業從連續劇轉向電影與時尚圈,並開啟副業自創保養品品牌與手搖飲,近來更和媽媽一起推出料理包,進軍即食市場。但她也在社群網站上透露心聲表示,「當藝人很卑微,有甚麼風吹草動就會被取代,當老闆最卑微,所有事情要親力親為,還要低聲下氣的拜託很多事、很多人」,而她是藝人加老闆,更是卑微到不行,字裡行間透露出作為藝人與創業的無奈。

更多新聞: 藍又時揭和解王樂妍「償還條件」 坦言12年學到了「放手」

曾莞婷在臉書寫下,「很多團爸團媽不願意接藝人出的品牌,覺得藝人都是靠知名度在賺錢,沒有認真做商品」,她也強調自己真的很認真,「我比任何人更怕做出來的東西,只是在消費愛我的人,所以一定要付出加倍的努力,才會得到認同」。

曾莞婷副業遭「團爸團媽」嫌棄 罕見曝創業卑微心聲!
曾莞婷表示自己的身分,當藝人與老闆都常面對到卑微的事情。(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她表示,「我只希望你們可以給我一個機會,證明其實藝人出的東西也不是你們想像中的那麼差,而事實證明我這一路走來的品牌,越來越穩健也越來越被認同跟看見,真的不要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也許你就抹煞了一個用心想要把事情做好的人」。

曾莞婷副業遭「團爸團媽」嫌棄 罕見曝創業卑微心聲!
曾莞婷洩心聲希望能多給她機會證明,不是所有藝人出的商品都像想像中那麼差。(圖/翻攝自曾莞婷臉書)
更多新聞: 女星洪綺陽驚傳獨居倒地逝世 享年51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