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士失望結束球季 總教練汀格勒遭開除

季前大補強卻打出失敗球季的教士隊,今天宣布開除總教練汀格勒(Tingler),教士下半季經歷隊史最大的崩盤,花了大錢補強,最後連外卡第二都排不上,只好找總教練開刀。

更多新聞: 中職/桃猿兄弟大戰5小時39分破紀錄 史上第10場跨日

教士本季野心勃勃,找來達比修有,BlakeSnell等強投,希望能在國聯西區殺出重圍,只可惜雷聲大雨點小,拚不過巨人和道奇,分區冠軍早已無望,9月9號的時候,教士至少還是外卡第二名,沒想到下半季竟然演出隊史最大崩盤戲碼,例行賽還剩下7場的時候,就提前出局,最後戰績79勝83敗,過去11季以來,第10次勝率不到5成,球隊也正式宣布,總教練JayceTingler下台一鞠躬,當代罪羔羊,即使他去年縮水球季,帶領教士以外卡晉級季後賽,國聯最佳總教練票選,還獲得第二名,再來看美聯外卡戰失利的洋基。

教士失望結束球季 總教練汀格勒遭開除

六局上半,洋基三壘教練,指示法官AaronJudge硬闖本壘出局,被認為是輸給紅襪的關鍵之一,現年29歲的Judge,明年球季之後,將取得自由球員的資格,洋基如果要留下這門巨砲,勢必得提前續約,法官也先釋出善意。

教士失望結束球季 總教練汀格勒遭開除

洋基隊外野手賈志說,「你知道我想一輩子待在洋基,你知道我剩下的生涯,都想穿這件條紋球衣,你知道代表這個偉大的球團,帶回總冠軍給這座城市,但你永遠不知道未來如何,有點像不是你能掌控的,我能做的就是持續在這裡,帶領隊友每天為這球隊和城市,盡我所能付出。」Judge今年健康出賽148場,39轟98分打點,都是生涯第二高的紀錄,他已經表態想永遠成為洋基人,只希望最後不要變成,落花有意,流水無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泰勒神來一棒再見轟 國聯外卡戰道奇勝出